用5毛/只的手套,英科赚80亿,老板成为淄博首富,原因不只是新冠

2021-6-29 11:48: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革命者大无畏奋斗精神。6月28日,若尔盖县开展以“重走长征路 迈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纪念活动。若尔盖县级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约近400人参加本次活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追寻若尔盖红色记忆 感悟红军长征难 

当天上午10时许,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宣布“重走长征路 迈进新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中,全体人员从胜利曙光纪念碑徒步出发,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在途中休息站,大家听老师讲红军故事,途中还设置了轮胎障碍、翻越障碍墙、匍匐穿越、过独木桥、体能训练等项目,让大家来感受长征途中的艰辛。展示着新时代党员的风采,用脚步丈量着信仰,用行动磨炼着意志,阔步向前,绵延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成为沿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午15时许,经过5个多小时的徒步“行军”,全程约二十余公里,重走长征路队伍胜利抵达巴西会议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是继承红军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把红军长征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更高层次上凝聚共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迈向新征程

新时代的我们享受着先辈浴血奋战的胜利果实,我们时刻秉承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重走长征路,让我们更加了解革命历史,让每个人切身体会到这种艰辛,我们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心,始终不忘初心,齐心向党,共同迈向新征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