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丽控股以每股3.00港元至3.33港元发售39.540百万股股份,集资最多1.317亿港元

2021-6-28 14:10:19 新闻来源:互联网

 力争成为将亚洲产品推向全球客户的首选电商渠道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8日 - 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从事亚洲时装与生活时尚、美容及娱乐产品采购及向全球客户销售之国际电子商务平台营运商喆丽控股有限公司("喆丽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称为本"集团";股份代号:2209),今天宣布全球发售("全球发售")股份("股份")及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之详情。

喆丽控股计划发售39.540百万股新股("发售股份"),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介乎每股股份3.00港元至3.33港元,当中约35.586百万股股份或发售股份之90%将配售予机构及专业投资者("国际配售"),约3.954百万股股份或发售股份之10%将予香港公众认购("香港公开发售")。

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为全球发售之独家保荐人及独家全球协调人。

CS Logistics Holdings Ltd及Triple Surge Holdings Limited以基石投资者身份已同意分别认购价值30百万港元和15百万港元的股份。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3.165港元(即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之中位数),本集团预计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全球发售相关包销佣金及激励开支后,将约为93.5百万港元,计划用作以下用途:

约50.5百万港元或54.0%用于加强本集团市场营销工作,以吸纳及保留客户;

约18.8百万港元或20.1%用于优化本集团的平台内容及信息科技能力以及创造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以推广韩国美容及时装产品的优点及独特性;

约15.0百万港元或16.1%用于提高本集团的物流配送实力及仓库效率;和

约9.2百万港元或9.8%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喆丽控股主要从事时装与生活时尚、亚洲美容及娱乐产品采购,并向全球客户销售相关产品,集团主要通过其在线平台作销售,并通过线下B2B销售渠道销售部分娱乐产品。公司之主要的业务可分为两大板块:(i)在其"YesStyle"及"AsianBeautyWholesale"平台上销售时尚生活和美容产品;及(ii)在"YesAsia"平台与其线下B2B销售渠道上销售娱乐产品。

喆丽控股于2018年1月推出KOL计划,及后于2019年2月推出曾获殊荣的"YesStyle 意见领袖计划",有助"YesStyle"平台接触更广泛的全球受众。截至2021年6月,全球已有超过150,000名KOL及意见领袖加入集团的意见领袖营销计划,为本集团提供数以百万计的庞大追随者用户群体。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意见领袖营销计划所得收益分别占"YesStyle"总收益的1.2%、7.9%及17.4%.集团之"YesStyle 意见领袖计划"亦于2020年9月获《香港商业杂志》颁发"科技卓越奖".这些意见领䄂的社交媒体足迹遍及包括多个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包括 Instagram、YouTube、Facebook、Tiktok、Pinterest 和 Twitter.

展望未来,本集团立志成为将亚洲产品对接全球客户的"首选"电子商务渠道,通过落实执行营销策略以扩大客户基础及提升客户忠诚度,提高全球渗透率以建立更强的品牌知名度,深化其韩国美容产品门户的定位;并透过进一步投资信息科技系统和自家制作的原创内容来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和扩展本集团的物流网络和基础设施。

就喆丽控股的业务策略,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刘国柱先生表示:"于往绩期间,即使受制于新冠疫情,我们仍能取得高于行业之收入增长,主要由于我们不断加强营销策略,支持保留旧客户及吸纳新客户,吸引意见领䄂及KOL生态圈长远发展,致力提升和发展我们的平台和客户服务之口碑;与同业竞争对手相比,集团亦提供较同业更广的时尚和美容产品种类和选择。"

刘先生补充道:"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建立了可触及全球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忠诚及参与度高的客户基础,推动业务生态圈的良性循环;我们服务亚洲产品供货商具成功往绩的全球电子商务销售渠道;我们创新有效的营销策略,支持保留旧客以支持业务生态圈长远发展;以及我们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多元企业文化。我们相信这些优势将继续引领我们在业内发光发亮。"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上午9时开始,至2021年7月2日(星期五)正午12时结束。最终配售结果及发售价将于2021年7月8日(星期四)公布,股份将于2021年7月9日(星期五)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2209.

白色申请表格及招股章程可在下列地点索取: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或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任何一间指定分行,或于 www.eipo.com.hk 向指定白表 eIPO 服务供货商递交电子认购申请。申请人可透过香港中央 结算有限公司以黄色申请表或电子指示方式递交申请。

喆丽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发售数据

注:

(1)市值的计算基于预计将于股份发售完成后立即发行的 395,390,790 股股份

业绩记录

以下是本集团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2019 年及 2020 年三个年度的综合业绩摘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