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BZZ头矿,推荐国内几大靠谱的云节点挖矿平台

2021-6-8 11:54:32

 根据官方消息,以太坊去中心化存储网络Swarm 基金会宣布将于2021 年6 月 13日软启动 Bee主网。

Swarm挖矿项目是以太坊官方投资并开发的,作为以太坊链中本地基础层的一部分,它由矿池存储、带宽和算力资源来支持更多的以太坊网络应用、数据存储等。Swarm项目引入的BZZ激励币,官方信息BZZ的发行总量为6250万枚,采取不锁仓的释放机制。

一般来说,参与头矿的时间是越早越好。不过市场上这么多BZZ云节点平台,哪一个是最适合大众?哪些比较靠谱呢?本次对比主要从平台背景,云节点价格、服务费、管理费等多方面综合比对各家的投入成本,希望能为大家挑选出一个靠谱、合适的平台。

人人矿场

人人矿场是2017年成立的,他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有媒体曝光,人人矿场数量造假,超卖现象可以说是众多运算力矿场中最为严重的,真正的矿机和算力只占到了会员租赁的20%。就目前来说,我们也无法确定其BZZ挖矿产品是否是真实售卖的,存在一定的试错成本。

从BZZ节点产品来看,人人矿场单节点的价格为5900元,100节点的价格为520000元,折合单节点价格为5200元。单节点服务费为300元,管理费为20%。如果以单节点结算,1080天的服务周期内,总投入成本为15800元,折合每日成本为14.63元。

矿金所

根据对外的数据,矿金所目前在云南、新疆、四川、甘肃、青海、河北、内蒙等省、马来西亚、外蒙、吉尔吉斯斯坦均建有大型云计算机房,全球合作矿场15家。产品方面,矿金所相较于其它平台的价格要稍贵一点。

从BZZ节点产品来看,矿金所单节点的价格为7299元,100节点的价格为669999元,折合单节点价格为6700元。单节点服务费为350元,管理费为20%。如果以单节点结算,1080天的服务周期内,总投入成本为19899元,折合每日成本为18.43元。

RHY

RHY在东欧、美国、加拿大、中国投资与建设共27个区块链数据中心,供电规模超过600MW,托管规模突破35.6万台,目前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数据中心服务商。RHY保证收益发放不会受停电、矿机损害等因素影响,对于新进场的新手矿工比较友好,门槛低、风险小,操作简便。

从BZZ节点产品来看,RHY单节点的价格为5880元,100节点的价格为51800元,折合单节点价格为5180元。单节点服务费为298元,管理费为19%。如果以单节点结算,1080天的服务周期内,总投入成本为15714元,折合每日成本为14.55元。

总结:

整体来看,无论是平台的实力和安全性,RHY都要领先其它平台。价格方面,RHY云节点价格、服务费、管理费等多方面也比其它平台更有优势。在综合收益率、平台易用性、挖矿门槛几个维度的情况下,RHY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