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朝圣地 养生金华山|金华山走进上海,共赏秀美风景

2021-6-7 16:02: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进一步扩大金华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4日下午,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在上海举行“东方朝圣地 养生金华山”2021金华山(上海)旅游目的地推介会。以“东方朝圣地 养生金华山”为主题进行全方位展示和推介,为上海游客献上了一场文旅视听盛宴。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跃平,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龚明霞以及上海知名旅行商和长三角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推介会。

图: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跃平致辞

图: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龚明霞致辞

韵味金华山,秀出新花样

一段婀娜曼妙的《采茶舞》将现场瞬间带入景色优美的金华山,舞蹈《水墨婺城》舒缓柔美,经典曲目《金华山的依恋》余音袅袅……多彩多姿的特色节目向上海来宾展示了金华山浓厚的历史风情和文化魅力。

近年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围绕推进“旅游全域化、产业叠加化、产城一体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生态旅游业,推动乡村振兴。金华山“新十景”相继推出,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鹿女湖国际音乐节等各类赛事活动精彩不断,金华山正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网红打卡地。2019年,双龙风景旅游区成功列入国家5A旅游景区创建名单,正式进入了5A创建期,随着各类旅游配套的完善和旅游服务的提升,旅游品牌效应持续增强。

为了方便游客深度畅游金华山,来自金华山的文旅企业代表现场推介了红色经典研学游、探秘自然休闲游、非遗体验文化游三类精品旅游线路,生动彰显了金华山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向上海以及长三角游客发出打卡邀请。现场还有研学专区、文创展示区等区域向嘉宾们展示原汁原味的金华山特色文化。

 

精诚合作,携手促复苏

金华山与上海互为客源地,多年来,两地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格局,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金华山充分发挥其文旅资源丰富的优势,不断创新,充分借势上海市场的影响力,搭建沟通桥梁,让金华山的文旅形象更加具象化、立体化,也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朋友乃至广泛的长三角客群,了解金华山、走进金华山。

会上,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与上海市旅游行业知名旅行社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将为两地深化文旅合作催生更多的新机遇、新未来,共同为两地民众和游客打造有文化、有底蕴、有乐趣的文旅线路。双方领导登台,共同启动2021金华山(上海)旅游推广周。

本次旅游推广周开启了双方友好交流的序幕,接下来,金华山还将举行全国旅游达人采风、康养文旅节、第十七届双龙之夏、金华山小西湖露营节等活动。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热忱地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来金华山采风摄影、休闲旅游,共享绿水青山里的“诗与远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