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五月火力全开 四口井同时开压

2021-6-2 21:38:45

 

"四口压驱井同时施工,井距远、周期长、难度大,一定要确保安全和质量。" 这是东胜大8-X116井开工验收完毕后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防砂压驱项目部领导的讲话。"这几口井的意义很大,是公司对项目部的信任与考验,大家一定要密切配合、鼓足干劲,坚决完成任务!"在他的加油鼓劲下,大家充满斗志,项目部上下一心,为各压驱井的顺利施工保驾护航。

5月期间,采油厂、油公司加大措施井力度。该项目部抓住生产有利时机,加强市场开发力度,科学部署生产,强化安全管理,按照公司总体部署,全力投入压驱作业。

他们根据甲方作业施工需要,加大调配力度,按照施工节点认真组织及时施工。针对各采油厂、油公司压驱井验收标准差异,积极与甲方结合,变被动验收为主动验收,同时参与制定压驱施工开工验收的标准,有针对性地开展压驱施工管理工作。

面对高强度的施工节奏,该项目部从优化生产运行、加大安全监督力度、强化施工质量管理三方面入手,全力保证各井施工有序进行。与此同时,紧紧围绕甲方需求,针对压驱施工使用的物料提前准备,强化物资储备、检验、运输等管理工作,高效进行压驱前期工作,做好协调配合,为保证甲方夺油上产,火力全开。

压驱将士以精湛的工艺,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队伍精神,保障了各井施工的连续性,也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效完成各施工环节。项目部领导也在各施工现场轮流盯守,统一协调指挥作业,稳抓施工安全,对施工各个环节的重点工作层层把关,施工平稳运行,累计注入液量7万余方,有力保障了压驱施工的顺利进行。(通讯员:张廷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