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斯集团连续六年获得EcoVadis银奖

2021-5-31 18:28:54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31日 - 雷诺斯集团被可持续发展评级专家评为物流行业前10%的服务供应商之一。尤其在环境可持续性表现方面,雷诺斯集团位列行业前6%.

    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雷诺斯集团连续第六年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奖。该奖项是对雷诺斯集团可持续管理系统质量的认可——位列行业前10%.雷诺斯集团在环境(前6%)、劳工与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评估领域的得分均高于平均值。

    雷诺斯集团的董事会成员Karsten Obert表示:"雷诺斯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资源节约型服务,使客户能够拥有可持续发展的运输和供应链。EcoVadis的评估结果证实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兑现,是在我们所有业务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的。"

    从提供服务时采取的资源节约举措,开发能够降低公司全球排放和能源记录的创新项目,到制定替代驱动技术和多式联运物流解决方案,雷诺斯集团始终将绿色思维根植于其企业理念中。其中包括集团于2019年推出的全球首个航空货运二氧化碳减排计划——RHEGREEN.该项计划提供免费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更"环保"的飞机,降低整个物流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EcoVadis是全球最大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机构,创建了覆盖160多个国家逾75,000家评级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以强大的科技平台和全球行业专家团队为依托,EcoVadis的可持续表现记分卡涵盖了190个采购类别,对环境、社会和道德风险提供深入见解。

    关于雷诺斯

    雷诺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专家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年营业额高达54亿欧元。该集团在全球有820营业点,共有33,5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家族企业,雷诺斯集团在提供运输、仓储、清关和增值服务等业务时,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