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威海 心归桃源 | 蓝城——威海桃花源中式美学样板区 风雅绽放!

2021-5-6 12:13:14

 精心准备,只为呈现美好细工雕琢,只为回应期待每一座“桃花源”的亮相都聚焦着无数目光。   2021年5月1日蓝城·威海桃花源中式美学样板区风雅绽放,引得一众蓝城青睐者齐聚于此,共襄盛举。这场历经了无数个日夜匠心筹备的盛典至此,荣耀绽放!

华彩启幕 山海之间见桃源

一席绚丽的鼓上起舞,揭开了蓝城·威海桃花源中式美学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的序幕,将山海间的恢弘、东方文化的神韵体现的淋漓尽致。

如此胜境下,华东蓝城集团副总裁张卡达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乳山这座城市的赞美以及对蓝城小镇营造的初心。

蓝城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合乳山北纬37°的全球黄金度假胜地、200公里海岸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丰饶物产的资源优势,将蓝城·威海桃花源小镇营造成为一座独具匠心、美好若蓝的桃源生活胜景!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美好的艺术。好的生活方式,能让幸福更有质感,物质至简,精神至盈。开放仪式上,已定居乳山的小镇业主代表袁女士、小镇骑行社88岁高龄的薛先生,纷纷表达了对乳山的喜爱、对小镇生活方式的认可。呼吸山海边、游赏山水巅;芳草碧连天、四时诗画闲,此景展现的便是小镇的生活情景,于我们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流动的山水画卷、灵动的光影......这座以山海为长卷,引桃源入胜境,融合蓝城中式匠造精髓的中式唯美画卷,随着中式样板区的正式启幕,呈现在家人们眼前,同时揭示着蓝城·威海桃花源的美好序章。

宾朋尽欢 寻境桃源在此间

难得屋下一方院,纳尽四季风雅事。    走进蓝城·威海桃花源中式美学样板区,入目粉墙黛瓦、飞檐戗角,漫步于叠山理水、亭台楼榭间,倾听小桥流水,身着一袭优雅汉服的古风美女,穿梭于美景间,为家人们派发古钱币;两位京剧大师表演的京剧韵味十足,令人恍若穿越时空。

沉浸于中式美学带来的惊艳之中,享受着一段曼妙的时光。采自乳山当地的极北绿茶,通过炒茶师的现场演绎,让清幽茶香沁入人心。

除了还原中式生活意境之外,样板区内还为家人们准备了黑陶制作、手工贝壳蜡烛、汉服体验等互动节目,现场更有海产小市集,其中更少不了乳山生蚝,让家人们切身感受到乳山当地的渊源文化以及风饶物产。

蓝城·威海桃花源约82-150㎡藏品级中式贤达合院,以山海为邻、清风朗月为伴,拥一席院落,雅藏诗画江南,臻品致敬名门。

以纯粹的江南雅致,幸会威海的得天独厚蓝城·威海桃花源中式美学样板区现已风雅绽放,邀您亲鉴理想人生汉服体验,带您穿梭古今时光。预约热线:0631-677966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