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时代 翰墨书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陈瑞琪书画作品展民族文化宫举行

2021-4-20 8:45:43

 

展览开幕式1.jpg

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领导合影2.jpg

开幕式现场领导合影

  4月17日上午,在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的指导下,“丹青绘时代 翰墨书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瑞琪书画作品展暨媒体见面会在民族文化宫开幕,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蒋有泉先生,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原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罗杨先生,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肖良平先生,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徐丽媛女士,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合裕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大又先生,广东大粤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晖先生,北京丰台二中执行校长严彩莉女士,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领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强先生,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领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锦练先生,北京石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海龙先生,旅文(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翔予先生,各大媒体及各界朋友出席了开幕式。

陈瑞琪先生向学校、企业、媒体代表赠送作品3.jpg

陈瑞琪先生向学校、企业、媒体代表赠送作品

陈瑞琪先生致感谢辞4.jpg

陈瑞琪先生致感谢辞

  开幕式上,由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肖良平先生,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合裕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大又先生,广东大粤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晖先生先后进行致辞,陈瑞琪先生现场发言,并在现场向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赠送作品。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原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罗杨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陈瑞琪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其作品5.jpg

陈瑞琪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其作品

参观作品6.jpg

参观作品

  下午,陈瑞琪先生在民族文化宫现场进行了创作,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造诣,各大媒体对其进行了现场采访。陈老师多年来一直关心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问题,在地方上不遗余力地弘扬传统文化,不仅仅是针对青少年书画教育工作,更是联动当地企业加强职工传统文化的学习。真正做到了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正确的引导书法传统发展,把书法与教育相结合,实现了寓教于乐。

现场采访陈瑞琪先生7.jpg

现场采访陈瑞琪先生

陈瑞琪先生现场创作8.jpg

陈瑞琪先生现场创作

  这次展览共展出了陈瑞琪先生8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艺术特色鲜明,紧扣了时代脉搏。陈瑞琪先生个人展览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讴歌了社会主义、讴歌了新时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瑞琪书法作品《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规格179x48cm 2020年.jpg

陈瑞琪书法作品《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规格179x48cm 2020年

陈瑞琪油画作品《耕耘与收获》规格长2.16Ⅹ宽1.16m 创作年份 2021年.jpg

陈瑞琪油画作品《耕耘与收获》规格长2.16Ⅹ宽1.16m 创作年份 2021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