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上海喜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CEIV 药品认证

2021-4-19 17:01:23 新闻来源:互联网

     • 获得认证代表运输符合国际标准,保障药品在整个运输过程中的完整性。

    • 目前,该物流服务提供商已在全球三大洲获得认证,覆盖亚洲两大经济体。

    中国香港/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19日 - 2021年3月,国际物流服务提供商Dachser位于上海的机构(包括其浦东国际机场的运作),获得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独立验证中心(CEIV)的药品认证。

图片说明:Dachser华北区空、海运物流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经理姜梅琴为公司获得药品认证感到高兴。

    通过此次认证, Dachser上海加入了该区少数获得认证的物流公司之列,成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可的、在温度控制、时效性方面合格的产品运输公司。独立验证中心的药品认证能够确保基础设施、设备、操作和人员等都符合制药厂的标准和规定。

    "鉴于当前的疫情,打造一个弹性的、可靠的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产品物流网络,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空、海运物流远东区(华北、韩国)执行总裁乐义武说到,"我们的同事在获得认证的过程中,孜孜不倦,表现出了极大的专业精神,这将使Dachser在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中能够贡献更大的力量。"

    前所未有的远程审计流程

    由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地一定程度上设定了旅行限制,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派遣独立验证人员至公司进行评估和审核的传统流程变的不可行。鉴于此种情况,协会采取了前所未有的独特举措,在审核过程中采用了电子化解决方案。Dachser日益成熟的电子物流系统在这新流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公司提前录制了视频录像,展示其货物管理流程,而在网上进行的现场审核环节中,Dachser利用其电子文档库,将文件有序地存储在共享平台上,以支持性文件准确地回应验证人员的问题,使审核验证过程得以顺利成功进行。

    全球性需求和国内市场潜力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Dachser多年来一直在扩大其物流网络于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品的运输能力。2018年,这家物流服务提供商德国法兰克福分支获得了公司首个药品认证,到2019年,其美国亚特兰大分公司以及孟买和海德拉巴的两家印度分支也获得了认证。上海公司接力获得该认证,标志着该公司对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产品运输的承诺,以及其在运输此类对时间和温度极为敏感的商品方面的卓越表现。

    此外,中国政府提出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致力于提高人民的健康和福祉并将进行大量投资。在此背景下, Dachser上海获得此认证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各地日益增长的医疗产品和医疗设备运输需求。

    "通过药品认证,Dachser确立了我司在此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将继续秉持最高标准、展现我司专业能力,以确保高度敏感救生产品运输的完整性。" 乐义武总结道。

    关于DACHSER:

    Dachser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供应商之一。公司利用自己开发的IT系统,整合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并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全球387个地点约30,8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Dachser于2020年实现了56亿欧元的合并净收入。同年,该物流供应商共运输了7,860万件货物,总重量达3,980万吨。Dachser在五大洲的4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公司。在亚洲,在12个业务领域的48个地方设有分支机构。其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

    有关Dachs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chse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