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联发布2020年全国商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名单

2021-2-25 15:31:38

   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全国商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名单,苏州美罗全球精品购有限公司、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北照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青草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徐州宣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0多家资信良好的企业荣获AAA信用等级。良好的信用等级是企业的一块金字招牌,为企业在招投标等市场活动中带来便利,同时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的信誉度和影响力。(王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