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圣康膜”给了我简单轻松的爱

2021-2-5 13:52:50

     周安才

    上周日下午,在茶楼与一女同事茶聚会聊天。刚一坐定我便不停地转动脖颈,耸拉双肩,扭转腰肢。

    她见我的举动很是诧异,急问:"你这是咋的了?"

    我歉意地答道:"不好意思,昨晚伏案写作到凌晨两点过,今早起来颈发痛,肩发麻,腰发酸,感觉很难受,所以习惯地现场 ‘表演了’".

    她听后,特关心地对我说,"为了活跃一下气氛,我给你唱首歌吧。‘人活一辈子唯有健康最重要/起起伏伏人生路明天谁知道/就算你再富有聪明又灵巧/没有健康一切都飘渺。人活一辈子唯有健康最重要/纷纷扰扰人世间生命最难料/就算你官再高前途无限好/没有健康一切都免谈了……’。这首健康歌说的多好呀。你的年纪也不轻了,为何还要这么打拼呀,健康最重要,还是好好歇息、好好享受生活吧!".

    "凡是在办公室伏案工作的人都有颈椎、肩周炎这个疾病,这是寒湿重的通病,并无大碍,等会我去盲人店找按摩师傅理疗理疗、再拔拔火罐、去去湿就好了".我答道。

    她微笑着对我说,"还是不要去找盲人按摩和拔火罐了,我这里有一种专门治疗你这种疗效奇佳、效果极好、感觉特棒的特效药,马上就可一试".说完,便从手提包里拿出了一瓶名叫"满汉御宝道圣康膜"的乳白色药瓶,拧开瓶盖一股浓浓的中草药味扑鼻而来。然后,她拉开我的脖颈后面的领口,将药水涂抹到我的颈椎上,慢慢地皮肤上的药水便变成了一张恰似保鲜膜的一层膜。

    涂完后,她问我是啥感觉,我说,"感觉好热、好麻、好凉、好火辣".她说,"这就对了。好热,说明药正在疏通筋络;好麻,说明你的身体有痛症;火辣,说明你的身体寒气重;好凉,说明你的生体内有风湿。你就把这个药拿回去擦吧,坚持一段时间定会消除你的颈椎、肩周、腰椎疼痛等症状".

    我带着一种疑惑的眼光看着她,"老朋友,真有这么好吗?".她说:"这是黑龙江大众安泰摇曳采用红花、三七、透骨草、丹参、冬青、乳香没药、艾叶等1000多钟传统中药、国内首创并获得欧盟专利的产品,具有德国红外线技术,药效时间持续12—24小时;高压负氧离子技术,涂抹后可吹风可冲凉;小分子纳米技术,渗透快、效果好;自干成膜技术,涂完后保持五分钟自干成膜,保持效果持续等功效。‘道圣康膜’对驱寒祛湿、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疏通筋络,颈椎病、骨质增生、骨刺、腰椎间盘突出、腰腿疼痛、肩周炎、关节炎滑膜炎、腱鞘炎等都有较为奇特的疗效……".

    "好、好、好,我一定用,我一定用,谢谢好朋友的分享".回到家里,我坚持每天早晚涂抹一次,不到一周时间颈椎和双肩的疼痛症状明显好转,全身感觉非常轻松,非常舒服。

    我爱我的同事,更爱给我简单轻松的"道圣康膜".因为我又可以一身轻松地拽住美好时光,去高山看日出,去大海观波涛,去名山访大川,去广场跳锅庄,去全民唱K歌,去聚餐会友叙旧情,去奋力打拼享受明天美好的幸福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