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感冒药什么牌子好?怎么选择?

2020-11-11 12:00: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相较于普通感冒,流感对人的身体影响更大。流感恢复常需要1—2周。如果流感出现并发症更是麻烦,比如喉炎、急性中耳炎、支气管炎、肺炎、心肌炎、心包炎、神经系统损伤、肌肉溶解等。重症流感的病情险恶,常发生肺炎,并出现呼吸困难等,这是流感致死的首要原因,很多人面对这种情况会选择接种流感疫苗,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抵抗力差的婴幼儿;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及体弱多病者;日常工作易接触到大量患者的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容易出现流感大规模流行的人群如中小学、军队等。除去接种疫苗,及时用药很重要。

    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知名的感冒药品牌,治疗感冒具备显著的疗效。可以有效防治冬季流感,复方制剂针对感冒范围广泛,还可以有效预防感冒并发症的发生。针对不适宜接种流感疫苗的人群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孕妇、肝脏功能不全的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服用药物时,也要注意剂量,感康是一天两次一次一片,避免用药过量引起不良反应。在使用上,可粘贴的独立包装方便患者随身携带,可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金色的勋章样式,生动有趣,让吃药不再那么枯燥。

 (如何选择感冒药西药?冬季流感用什么药比较好?)

    如今,进入冬季,天气变得更加寒冷,感冒多发,在这个时候备上一片感康及时预防和治疗感冒,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