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公司:开展“清风铸廉”行动,打造良好政治和管理生态

2020-10-30 14:38:3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新春公司开展“清风铸廉”行动,通过强化监督问责、健全制度体系、加强廉洁教育等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廉洁新春亮丽名片。

    深化“廉洁联控”。以诚信、廉洁为导向,通过廉洁责任共同承诺、廉洁教育共同开展、廉洁风险共同防范等举措,努力构建亲清的甲乙方关系。完善“双查双促”。探索成立非生产过程风险督查组,围绕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党的建设和非生产过程风险开展检查督导,严格防范党建、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招标投标、油气销售、贸易计量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各类风险,促进党建和经营管理水平同步提升。强化“双重督导”。发挥“大监督”优势,既强化监督部门的督促整改、追究问责职责,又压实专业部门的业务指导、督促整改责任,倒逼专业部门完善制度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从根本上减少问题存量、遏制问题增量,有效规避和防范风险。

    通过开展“清风铸廉”等行动,新春公司与各承包商以诚信为本,共筑合作共赢之基;以质量为根,共建协同发展阵地;以纪法为界,共做廉洁自律表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构建亲清的甲乙方关系,共同努力把胜利西部这个大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防腐的坚固长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