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进博,享机遇,升康力小球藻出展第三届进博会

2020-10-30 11:56:16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升康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参加此次盛会。不同于以往所在的食品展区,今年,升康力将会把展台搬到医疗器具和医药保健品展区。现在,营养保健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大家也更意识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这对于升康力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因此,升康力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开放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营养保健的作用,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日本优质的保健食品。

 

11月门户网站.jpg

 

      升康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是日本太阳绿藻(SUN CHLORELLA)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从1969年创立开始,太阳绿藻(SUN CHLORELLA)集团就一直专注于小球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小球藻是一种淡水绿藻,已有五亿四千年的历史。由于其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成分,且比例均衡、天然安全,曾被作为饥荒时期的口粮代替以及宇航员的补充食品。目前,更是作为保健食品,在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颇受欢迎。

 

11月门户网站-3.jpg

 

     太阳绿藻(SUN CHLORELLA)集团所生产销售的升康力小球藻产品,选用的都是自主培育的蛋白核小球藻株种,在优质的户外自然条件下培养,并在通过日本GMP认证的工厂中进行生产包装,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同时,集团独自研发的DYNO ®-MILL小球藻破壁技术,在不透过任何化学药剂也不破坏小球藻成分的前提下,成功确保破壁率达到95%以上,让小球藻的营养成分更利于人体吸收。

11月门户网站-2.jpg

 

     每一年的进博会,升康力的展位前都是人头攒动。大家对于小球藻这种古老又神奇的植物都非常好奇,对于日式养生保健的理念也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作为进博会的“三朝元老”,作为一个拥有50年悠久历史的日本品牌,升康力将会继续致力于小球藻对于人体健康的相关宣传,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认识到小球藻带来的绿色能量,让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强健的体魄,更加健康长寿。

想要了解更多健康养生新概念,欢迎莅临上海进博会7号馆2层的升康力展位:7.2C07-006(010)进行咨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