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盛行的”超级食物”小球藻为何如此神奇?

2020-9-23 16:56:4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欧美,很多人都会日常喝一杯“绿色饮料”或是吃一些“绿色食物”。这已经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而这种“绿色食品”,就是被称为''超级食物(Superfood)''的小球藻。

   小球藻是一种天然的淡水绿藻,并且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叶绿素等。值得一提的说,它的蛋白质含量可高达50%-70%,远远超過大豆,牛肉等高蛋白植物;叶绿素含量也远高于一般的蔬菜,是螺旋藻的5倍;还有可被人体吸收利用的维生素B12以及能促进细胞修复的独有成分小球藻生长因子C.G.F。由于其成分天然,营养价值高,所以无论是普通大众还是一些演艺明星,甚至是专业的运动员,也会选择小球藻作为日常的营养补充品。

1.jpg

   虽然小球藻在近几十年内才算是正式在欧美“火”起来,但是早在20世纪30年代,欧美多国就将它当作未来食物的优质来源进行了研究。到了20世纪60年代以后,小球藻因为其成分天然,营养均衡的特点,成为了健康食品的代名词并且开始走进大众的视线。也正是从这时开始,微藻养生的概念逐渐流行,越来愈多的人开始重新了解这一种历史悠久却又不起眼的绿藻。越来越多的生厂商也开始以小球藻为原料生产销售各式各样的小球藻产品,囊括了食品、护肤品、保健品的方方面面。

   由于欧美的传统饮食主要以汉堡、披萨、薯条等高热量的食物为主,蔬菜摄入较少且结构较为单一,因此,许多人会选择服用小球藻。它的叶绿素含量非常丰富,正好能够帮助补充摄入不足的叶绿素,而且营养比较均衡,成分天然安全。除此之外,小球藻还恰好符合欧美所推崇的无麸质饮食。欧美人相信,无麸质饮食更有利于健康,也有助于“健康减肥”。仅在英国,就大约有900万人进行着无麸质饮食。纯天然的植物以及以植物为原料的无添加食品几乎都是无麸质食物。这也是以小球藻为原料的健康食品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2.jpg

   提到优质的小球藻产品,就不得不提到来自日本京都的老牌小球藻企业——太阳绿藻(SUN CHLORELLA)集团。从1969年创立开始,太阳绿藻(SUN CHLORELLA)集团就一直专注于小球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且在美国洛杉矶和英国伦敦相继设立了分公司,让升康力小球藻走向世界。太阳绿藻(SUN CHLORELLA)集团所生产销售的升康力小球藻产品,选用的都是自主培育的蛋白核小球藻株种,在户外自然条件下培养,并在通过日本GMP认证的工厂中进行生产包装,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同时,集团独自研发的DYNO ®-MILL小球藻破壁技术,在不透过任何化学药剂也不破坏小球藻成分的前提下,成功确保破壁率达到95%以上。升康力小球藻产品不仅在日本本土人气高涨,在欧美也非常受欢迎,电视广告、商场店铺、运动比赛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3.jpg

2002年,升康力小球藻通过了基准严格的营养解析及品质考验,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蓝帽子”(卫食健进字(2002)第0043号),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每一盒升康力小球藻片都是从日本原装进口的,且有唯一的条形码,品质有保证。由于产品效果备受好评,目前升康力小球藻进一步拓宽购买渠道,开始在各大医保定点的药房售卖,希望能让更多人能了解小球藻,感受升康力小球藻带来的健康能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