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AZSAZSU莎莎苏×石佳冉联名,囍系列为国潮助力

2020-9-23 14:47:41

 莎莎苏携手石佳冉推出联名国风婚鞋系列:囍系列,近日将在广州召开新品发布会。一个是上市公司天创时尚旗下自营女鞋品牌莎莎苏,她在国内轻奢品牌中占据TOP5的地位,也拥有国内顶尖生产线配置,可谓实力雄厚;另一个是擅长将法式刺绣立体璀璨与中式刺绣细腻温润结合的服装装饰设计师石佳冉,她曾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创作的桃花扇,也曾被马云收藏的。两者携手为国潮助力,会带来怎样的新火花?

图片10.png

石佳冉的传统刺绣工艺精美绝伦,莎莎苏新式美学时装鞋履走路带风,传统工艺与新式美学的碰撞,淬炼出超飒的国潮新风尚。无论是二十而已还是三十而立,对于女性而言,婚姻这样重要的转折和新的开始,既怀揣着对爱与出嫁的憧憬,一样也可以保持独立,一飒到底。而莎莎苏×石佳冉联名款#飒小姐·囍势力#,创作初心是以超飒国风婚鞋承载对未来的期望陪伴女性走过难忘的“出阁”瞬间,未来也飒气满满面对婚姻和生活,做个又美又飒的女子。

图片11.png

服装装饰设计师石佳冉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石佳冉,指尖创作一抹扇面栩栩如生,传统刺绣另辟蹊径融入新工艺,让遗存千年的东方技艺名声大振,重回世人眼帘;保持初心的匠人精神,传承并创新,在时间的沉淀中让传统重新焕发生机。知情又懂心,此次囍系列国风婚鞋均来自于石佳冉为莎莎苏设计的时尚轻奢高级定制婚鞋,是对每一位穿着莎莎苏囍系列的新人们可以囍人同心,白头偕老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传达了石冉佳与莎莎苏对于女子与爱具有中式内核的表达思索。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囍系列婚鞋-红鸾 

图片17.png

图片18.png图片19.png

囍系列婚鞋-比翼

莎莎苏与石佳冉这次联名系列发售是高级定制限量发售,新品发布会上,主理人和设计师讲述灵感创作初心,匠心与诚意皆凝结在了一双臻履中。如今囍系列便鞋(马丁靴)已在天猫有售,天猫搜索 “又美又飒走路带风”,进入#飒小姐·囍势力#专题页,获取莎莎苏×石佳冉联名设计囍系列超值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