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学社”创立:商业的最高境界是“玩”而不是做!

2020-9-23 14:14:5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下,企业界几乎一片哀嚎。面对处境艰险的疫情大考,有企业坚持砍掉经营业务“断臂求生”积极自救,有企业笃定“迎难而上”依托创新实力不断输出着市场拓展力。究竟怎样才能成为疫情迷雾中最“耀眼”的那颗星?如何才能找到适合突破“危机迷雾”的那条路?

      9月19-20日,由晨讯传媒董事长禹路导演,女人惠、玩学社创始人张凯森发起的全球轻创大会暨首届“玩学社”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采取线下分享、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业内顶级营销大咖、实战招商名师、高净值企业家、擅长卖货的团队长、操盘手等重量级嘉宾大咖齐聚一堂,共商后疫情时代企业变革通路,共享轻创业的发展机遇。

      变则通——预测变量 寻找方向

      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传统的商业场景被打破,轻创业模式逐渐成为主流,在诸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许多业态即将迎来革命性变化。掌握中国经济的底层逻辑,才能看清复杂局势下的中国经济。

      全球轻创业教练禹路从产业趋势、企业发展、互联网进化、经济结构等维度精准预测未来中国经济的20个变量,他指出,智能科技产业是未来中国产业中的黑马,企业主需紧盯智能科技发展的前沿,找准赛道方能抓住机遇。

      今后企业的唯一出路是升级成平台。他还预言道,未来,中国99%的公司和集体将消失,各种垂直平台横空出世。“公司+员工”的模式将转变为“平台+个人”,大量自由职业兴起。同时,由于产业链的流向也将发生改变,消费主导生产,消费者甚至可以直接对接工厂,懂消费者的工业设计师、生活美学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将会成为黄金职业。

      在谈到物联网时,禹路认为,未来的物联网需要解决万物互联、数据自由共享、价值按需分配等问题。中国商业未来十年内的主题都离不开“跨界互联”,不同行业之间互相渗透、兼并、联合,从而构成了商业新的上层建筑。

      实战演说,大咖论道轻创业

      大会现场生命导演张凯森、商业模式专家荆涛、业绩导师东方鸣等多位大咖带来精彩演讲,提出了实实在在的实战干货,帮助轻创业者厘清创业思路。

      生命导演张凯森在他的《玩学社的发展和未来规划》的演讲中,明确提出“玩学社”的目标与纲领,势必要成为全球最具有活力与影响力的社团,边玩边学,一同创造未来。

      当前短视频发展地如火如荼,商业模式专家荆涛发表了《短视频时代的商业模式》主题演讲,带来了“如何通过短视频变现”、“如何做好直播选品”、“如何引流”等极具实操性的小技巧。

生命导演张凯森发表演讲

      小饭局解决大问题 高效链接渠道与工厂

      大会结束之后,一次现场连线渠道与工厂,人才与老板即时直聘的“禹路饭局”盛大开席,直击“如何低成本去库存”“疫情之下如何实现业绩倍增”等痛点,整合1.2亿私域流量,联合百家B类电商轻松去库存。

      禹路饭局助力轻创业群体打通“人钱”二脉,让轻创业的门槛更低、成本更少、速度更快,通过线上线下的串联,赋能品牌、项目、轻创业者进行更好地融合与共赢,为轻创业圈层带来新的活力。

      “V轻创”:燃爆展会的“吸睛大王”

      作为本此大会的同期活动,产品展览会汇集了与视商、电商、新零售、知识分享平台密切相关的创新产品与相关技术,通过展位展示、项目推介等方式,让项目和产品充分展示,零距离实现轻创业市场与资本的有效对接。

      国内垂直轻创业知识分享平台“V轻创”受邀参加了本次展览会,从开幕式到展览会落幕,一直都是全场当之无愧的“吸睛大王”,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引爆了本次展览会的盛大热潮。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向咨询者讲解相关问题,在双向互动中,客户得到了亲身体验,“V轻创”也成功帮助现场数位老师提供了渠道和资源。

      据了解,“V轻创”联合行业100名实战专家打磨课程内容,帮助已有的500万会员以及国内1.5亿自由职业者提供销售心法类、销售技巧类、社群营销类、商业认知类、生活品质类、团队建设类等六大在线课程,是一个专注垂直领域课程经纪服务平台,为互联网轻创业自由职业者找到最好的老师和课程,为行业内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师找到用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