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感冒药品牌?哪些感冒药副作用小?

2020-8-10 11:33:4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立秋是暑热与秋凉交替的节气,“立秋”已过表示我们进入了秋天。降雨开始减少,万物也逐渐成熟。立秋过后,虽然天气依然有些炎热,但也开始有转凉的迹象。所以大家在使用空调的时候,要记得控制好时间和温度,不要长时间使用,空调温度不要调得太低,更不要彻夜使用空调,否则会容易患上“空调病”,甚至因着凉受寒,而患上感冒。

  这种由吹空调引起的感冒一般会出现咳嗽、头痛、发烧、全身疼痛乏力等症状,需要采用专业的药物治疗,建议服用效果较好的感冒药。吴太感康是我国知名的大品牌感冒药,治疗感冒效果较好,它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咖啡因等成分,是解热镇痛类药,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同时能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咳嗽、流鼻涕、全身疼痛等感冒症状,并对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可以选择这个品牌的感冒药来治疗因吹空调着凉引起的感冒。

  同时服用吴太感康时,一定要根据说明书的要求服用,办公室里电脑桌前贴一片,家里茶几上贴一片,及时提醒自己吃药,只要做到按时服药,感冒很快就会痊愈。

(有多少感冒药品牌?感康治感冒见效快吗?)

  随着秋季的来临,酷热将会逐渐远去,未来天气将会渐渐转凉,大家在感受生活美好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好好保护身体健康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