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门店好帮手 汇机保值得信赖

2020-7-10 13:40:0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手机屏幕更大,功能更多,价格更高,使得客户更为关注后续的屏幕维保,免费保修,换机优惠等相关福利。

    手机门店也只有不断关注客户的最新需求,同时提升智能化管理运营水平,才能提升销售竞争力,锁定目标客户,增加客户重复购买次数,增加手机终端利润,服务好门店老客户,占有更高的市场份额。为了满足手机门店的这两种需求,汇机保应运而生。

    汇机保——先进的综合手机门店运营平台

    汇机保是由江苏汇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综合性手机门店运营平台,为广大实体手机门店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技术优势为通讯门店提供一整套的会员权益营销方案,帮助门店引流、锁客、复购。

    汇机保APP是汇机保公司打造的手机行业第一个由手机意外保障服务、会员营销、门店管理、ERP系统、手机回收等组成的综合性系统。专为手机门店提供全方位智能解决方案。

    汇机保深入剖析通讯行业的特定需求,精准解决该行业的各项管理难题,解决手机成交率低,门店客流量少,管理混乱,重复购机率低等行业痛点,为手机门店的营销管理水平增加了强大的助力。

    汇机保通过会员权益管理系统,帮助商家打造门店专属会员体系,增加门店粉丝,绑定用户,打造个人IP,为门店赋予更多的价值。

    汇机保——安心的手机意外保障平台

    通过汇机保手机门店还可以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手机意外保障服务(延长保&意外保&盗抢可赔&手机保养)。到汇机保合作门店购机的消费者均有机会享受手机2年质保,碎屏免费换、进水可保修的服务,一年内手机被偷被抢还可最高享受3000元换机服务。更让人惊喜的是一年内手机不小心碎屏进水了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五折置换新机服务。

    汇机保成立以来服务已覆盖全国86个城市,2万余家通讯门店,会员权益管理系统已在3000多家门店成功试点并取得显著成效,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因为汇机保免受手机碎屏、进水带来的损失。

    专业平台,值得信赖,汇机保期待更多的通讯门店合作加入,也期待有想法有干劲的年轻人投身到汇机保事业中来,成为城市合伙人与汇机保公司共同开启手机行业后市场服务新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