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大学即将上线,助力教培机构打赢人才争夺战

2020-7-10 10:21:3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年来教培行业发展迅猛,在政策、时代、资本等多重元素的助推下,市场需求呈高速增长趋势。然而,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却给整个行业按下暂停键,中小机构更是遭受严峻考验。在经过长达数月的拉锯战后,疫情逐渐得到管控线下教育迎来曙光,各地逐步复工复课。经过疫情的洗牌,幸存下来的机构本该蓬勃发展,可实际上却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疫情期间,教培机构线下课程被迫停滞,校区收入急剧降下滑,资金链堪危,诸多机构教师出离。疫情过后,复课的教培机构面临暑招大战,却没有合适的人才可调动,一时间大量工作难以推进。

    与此同时,国家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大学生就业,于4月23日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允许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先上岗,再考证。而后,为再次推动就业,改善教师队伍结构,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央编办、财政部四大部门于5月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启动了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表示今年将招收40多万高校毕业生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计划增招“特岗教师”5000人,年度招募规模将达到10.5万。

    这一系列的措施更是让教培行业人才招聘与培养难上加难。但人才是机构的第一动力资源,机构必须依靠人才才能实现创新与发展,因此,只有盘活机构现有人才,建立内部人才培训机制,帮助员工体系成长,才能让机构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

 

 

    破局人才危机,教育家大学推动行业人才孵化

    行业权威专家,匠心精品高标准课程

    截止到目前,已有260位业界专家与教育家大学达成合作,其中不乏华人最具影响力作家之一刘墉、复旦大学MBA教授倪云华等行业知名大咖。260位专家历时1年进行课程开发,每门课程至少6个月时间精心打磨 ,稿件至少1周制作时间,经历5轮团队教研。据悉,合格上线的课程已经达到了上千节。内部资深教练组的团队成员多数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本科学历占60%,硕士学历占30%,博士学历占10%。曾参与筹建和运营的校区合计超过1000家,区域覆盖2/3个中国。

    业界专家与资深教练组同时面对所有岗位授课,从行业趋势、最新热点和活动策划等多方面提供课程内容,真正实现全岗位和全技能覆盖。

    授课模式多样,涵盖全方位学习需求

    教育家大学涵盖了音视频、图文直播、双师课堂、远程辅导答疑以及线下指导等多样化的授课模式,根据培训机构的人才培养特点和人才输出规律,分别建立了5大学院——人才成长学院、能力精进学院、周共创学院、线下蜕变学院与达人直播学院。五大学院定位不同,授课人群不同,根据机构员工的各个层次,形成相对应的课程内容,满足各个阶段学习者的需求。五大学院之间既相互独立,又互成系统,是涵盖教培从业人员各个岗位技能的全景知识地图,适应全真模拟场景下培养和锻造教培实战型人才。

 

    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可视化学习效果

    人脸识别、行为监测、大数据分析、智能化学习、私有云服务,五大手段让学习情况透明可控,彻底解除学员懒学、作弊等问题。课中检测、课后测验、阶段评估,学习效果随机检测,实时输出报告,学习效果一目了然。还有配套的课程制作、直播、问卷、投票等多种便捷易用的平台工具,实现企业培训的快速管理。

 

    校长管理省心,建立全托化教学模式

    教育家大学为企业提供职业路径规划、专业技能培训、数据化跟踪执行全面监控的全托式教学服务,搭配多渠道进行培训,促使员工全方位学习,培训成本低,效果有保障。真正实现“校长只负责招人,平台负责培训”的全托教学模式,切实做到“让企业培训省心,让员工学习放心”。

    特训营正式开幕,教育家大学助力人才团队建设

    前不久,教育家大学刚刚结束了“粉丝体验官”活动,51家教培机构成为粉丝体验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深度产品体验。在粉丝体验官们真实的使用体验下,教育家大学根据实际需求反馈及时完成产品的改进,助力平台进一步更新和完善。

    秉承着从客户角度出发,为教培机构服务的理念,教育家大学在近期开展了“特训营”活动,其目的在于帮助教培机构建立体系化人才制度,通过为机构员工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计划,让更多机构深度体验平台在人才培养上的专业化和全托化。活动发布1天,超过300人积极报名,目前特训营第一期已经人满开营,由于后期报名机构持续增多,特训营第二期人员正在火热招募中。参与活动的人员中,既有对朗培教育集团和教育家社区十分信赖放心的老用户,又有抱着尝试心态的新用户,大家都为解决机构的人才培养问题而来。在特训营活动中,教育家大学以高效解决行业中小型机构的人才培训难题为目标,帮助教培机构打赢人才争夺战,助力教培机构体系化人才团队建设。

    转眼2020已经过半,疫情的阴霾正在慢慢散去,为迎接接下来的曙光,教培机构应该夯实人才基础,才能在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中不惧前行。在行业的发展中教育家大学也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断研磨产品和升级服务,成为行业人才的孵化基地,为教培机构持续输出大量人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