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适美乐矫牙节完美收官:助力适美乐品牌影响力再上台阶

2020-7-7 9:03:5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为口腔医疗行业的一大盛事,617适美乐矫牙节现已完美收官。本次617适美乐矫牙节共持续一个半月,吸引百万人次关注与参与,强化了适美乐在隐形矫正领域的地位,并提高了适美乐品牌知名度。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更多国人对于口腔健康的关注,践行国家关于“健康口腔”的理念。

 2-200F6100J5a8.png

       一、合作共赢,共同发声

       从5月17日到6月30日,适美乐共联合了牙博士、同步齿科、正夫、薇琳、华美医疗、维尔、爱彼齐等全国200多家颇具影响力的齿科机构共同 推动宣传“617适美乐矫牙节”。矫牙节活动持续时间之长,联动机构数量之多,在行业内都较为罕见。活动一经推出,便形成了强烈的品牌发声。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对相关合作伙伴的品牌曝光和业绩增长,都实现了不少突破,赢得合作伙伴一致赞许。

       在活动过程中,适美乐邀请了世界轮滑冠军郭丹、口腔专家刘名燕博士等行内外人士科普牙齿正畸知识,提高了国人对于口腔健康的综合认知。

       二、紧追趋势,直播发力

       齿科机构的传统营销模式在本次疫情中备受考验,探讨新的营销方式成了目前行业痛点。适美乐积极借鉴移动互联网直播带货模式,联合各大齿科机构开创营销新渠道,通过有趣的互动直播形式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让适美乐品牌获得巨大流量关注。

       不仅如此,适美乐还积极运用多媒体渠道联合宣发,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矩阵平台和凤凰、搜狐、网易等传统门户网站,形成多层次立体宣传,加速活动曝光和品牌曝光。

 2-200F6100T25Z.png

从左到右依次为主播阿妍纸、适美乐市场经理赵崧佐、世界轮滑冠军郭丹、口腔专家刘名燕)

        三、品牌蓄力,再上台阶

       本次617适美乐矫牙节的出色表现,体现适美乐在隐形矫正领域的强劲实力,也映射出消费者对产品的高度认可与信赖。未来,适美乐将继续从消费者痛点和切身体验出发,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医用高分子材料等高新技术来解决人类的口腔健康问题,构建口腔行业新生态,推动行业上下游高速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