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救星来了!澳洲美妆大牌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国内上市

2020-6-19 10:17: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时光不等,岁月不饶。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爬出的细小干纹、法令纹、红血丝、屏障受损等肌肤问题让诸多爱美女性深受困扰。一款能够有效修复肌肤屏障、拯救敏感肌的护肤品,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近日,澳洲国民美妆大牌RMD旗下一款被誉为敏感肌“克星”的新品——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应声而起,通过各大电商海淘平台强势打入国内市场,凭借其强力的修复抗敏、保湿美白效果,在一众主打敏感肌修复功效的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诸多爱美女性的刚需利器,急救法宝,不禁频频“剁手”。

    风靡澳洲的“护肤神器”来了

    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国内上市受热捧

    作为澳洲“国民级”护肤品牌,RMD素以超强针对性功效著称,旗下主打美白功效的烟酰胺精华液早已成为畅销全澳洲的明星单品。而近期,RMD全新推出的神经酰胺精华液,则主打全面攻克“敏感肌”,在修复肌肤屏障的同时,再辅以高效保湿、美白等功效,全面提升肌肤健康强韧程度,重回满满胶原蛋白的青春状态。

    据了解,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在澳洲一经上市就受到市场热捧,更被诸多体验者誉为“敏感肌”克星,回购率高达93%以上,一举打入各大药房及超市的护肤热销单品Top榜前列。

    RMD产品秉承口碑打造品牌,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普及,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在京东国际跨境进口、淘宝海淘等多个电商平台的一经上线,就吸引许多被敏感肌困扰已久的消费者纷纷下单,率先感受到这款敏感肌“克星”带来的美丽体验。

    “每次皮肤过敏,我都不敢照镜子,也不敢化妆。脸上看起来白一块、红一块,红的地方还微微发肿,摸上去也粗糙不平,上课的时候都感觉不自信了。”今年28岁的小可是一名舞蹈老师,由长期于受皮肤问题困扰,她曾多方寻求“妙方”,但都不见成效。她介绍,皮肤科医生分析自己皮肤过敏的原因为“去角质产品使用过度,破坏了皮肤屏障”,好在最近在澳洲留学的闺蜜给自己推荐了这款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好神奇,第一次是晚上洁面后用的,第二天早上起来,过敏的地方就全部消褪了!连续用了一段时间,皮肤不仅恢复了光滑健康状态,而且还更加弹润、细腻、白皙,学员们都夸我变美了。”她开心的分享道。

    护肤选对品肌肤更轻松

    RMD神经酰胺精华液以“科技基因”强势破圈

    随着护肤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针对性精准护肤成分出现在各大国际大牌的护肤产品成分表中,被护肤界成为“神级”护肤成分的神经酰胺就是其中之一。

    “一直以来,传统的神经酰胺产品都因为成分、配比、吸收性等问题而让消费者觉得效果平平。而事实上,敏感肌问题也一直是护肤界聚焦攻克的一大难点。”RMD全球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神经酰胺虽然具有强大的角质层修复功效、保湿及美白功效,但护肤品中添加的成分种类、浓度及与其他油脂的比例都会影响到效果,甚至比例错误的话反而会让原有皮肤的保湿功能下降。

    为攻克神经酰胺的有效应用难关,RMD在德国设立研发中心,组建核心科研专家联合多国科研团队,在万级实验室联合研发,基于全球化视角进行了3000多次产品试验,终于探索出纯净安全的成分配方和精准的配方比例,可有效重塑皮肤屏障,提升肌肤水润度,解决肌肤脆弱问题,延缓肌肤衰老。

    “RMD神经酰胺精华液不仅精准把控神经酰胺的浓度配比,更融入了强大‘科技基因’——微囊包覆+微导渗透技术,成为助力各种精华成分能够深入渗透肌底的‘好战友’。”上述负责人介绍,微囊包覆技术使神经酰胺3、透明质酸钠、肌肽、棕榈酰三肽-5、神经酰胺1、神经酰胺6 II等有效成分中的大分子撞击为小分子,并稳定存在于溶液中;微导渗透技术则使小分子能够更容易渗透进入肌底层,从根本上赋活肌底,重塑屏障,在恢复皮肤强韧健康的同时,强力提升水润度和白皙度,重现青春光彩。

    “市面上主打神经酰胺成分的品牌和产品非常多,其中不乏极知名度极高的国际大牌,竞争堪称白热化。”一位国际美妆行业资深观察人士表示,而澳洲RMD神经酰胺精华液却以“黑马”般的姿态在激烈竞争中‘破圈’而出,不仅彰显了澳洲护肤品牌的超强实力,也为国内抗敏护肤品树立了全新标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