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团组织会费票据线上培训会 通知

2020-6-2 15:31:3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帮助各社团规范使用会费票据,在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和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特别邀请到4位实操派老师,将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2020年会费票据线上培训会”。培训会将为各社团组织详细解读会费相关政策,并对机打票据、电子票据如何开具使用及相关技术问题进行讲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20年6月9日(周二)13:30—16:30

  二、 培训方式:

  钉钉“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线上培训群(一、二群内)”

  三、 授课嘉宾:

  毛炜 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

  张美华 北京市输血协会

  朱景英 北京市空手道协会

  陈思文 技术部分

  四、 培训内容:

  1.会费相关政策解读;

  2.会费票据的领购、使用及规范管理的重点要点讲解。如:机打票据、电子票据如何领购?如何使用?如何开具?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3.技术部分讲解并进行“线上”面对面答疑。

  五、 议程: 

  1. 13:30—14:00 参会社团在群内进行签到;

  2. 14:00—14:10 主持人介绍授课嘉宾;

  3. 14:10—14:40 毛炜老师解读会费相关政策;

  4. 14:40—15:20 张美华老师详细讲解电子票据的领购、使用及规范管理的重点要点;

  5. 15:20—15:50 朱景英老师详细讲解机打票据的领购、使用及规范管理的重点要点;

  6. 15:50—16:20 陈思文老师详细讲解技术部分相关问题并回答现场提问;

  7. 16:20—16:30 主持人做培训会总结。

  六、报名方式

  请您提前下载钉钉APP,打开钉钉,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加入培训群。(注:本次培训将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线上培训群(一、二群内)”同时进行,已经在群内的小伙伴不用重复报名,届时收看直播即可)!

图片1.png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

  2020年6月1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