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给予它最适合的!宠仔宝贝,建立宠主与宠物的感情纽带

2020-6-1 21:35:29

 随着全球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下游宠物用品行业也将获得较大的增长。未来全球宠物用品市场规模的增速将保持在10%左右,预计到2023年全球宠物用品市场规模将达到2979亿元。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物质生活的提高,在未来的5年内,人们对宠物的需求量将不断上升,这也为巨大的宠物经济做好了良好的铺垫。

Pet in love 专注动物肠道健康20年

广州萌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海纳川生物集团(股票代码:831171)旗下,专注宠物食品及宠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公司。

以美国Pet-In-Love 公司先进配方技术、海纳川20多年动物肠道健康与营养及生物技术研发经验为基础,与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开展多项技术合作,针对肠道免疫引进美国Welgan公司小分子生物蛋白技术,“宠仔宝贝”品牌应运而生。

萌宠秉承“爱,是给予它最适合的”的理念,将高新生物技术与宠物独特的肠道健康和营养需要有机融合,致力于为万千宠物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宠物食品和保健品。

 

Why Pet-In-Love?

为什么选择宠仔宝贝?

对于宠物健康,重点应该关注哪方面?答案是肠道。

肠道不仅是消化吸收各种营养物质的主要场所,同时机体80%的毒素由肠道排出。宠物2/3多的免疫组织在肠道,60%以上的免疫细胞分布在肠道,70-80%的IgA在肠道产生。而且肠道是宠物最大的微生态平衡体系。

宠仔宝贝产品添加多种肠道健康物质:

(1)生物活性肽:提高免疫,促进肠道绒毛生长,抑制有害菌,减少细菌毒素;

(2)丁酸甘油酯等:促进肠道绒毛生长及修复;

(3)益生菌、益生元:优化肠道菌群平衡。

同时甄选新鲜优质原材料:新鲜肉粮供给、高品质保障;均衡营养配方:保障宠物所需营养素。

为避免摄入过多的高蛋白日粮可能导致营养过剩,粪便异味,污染家居环境,造成宠物肥胖,产生疾病隐患。专门研发出清洁日粮。

在保证宠物日粮蛋白、能量还有氨基酸平衡基础上,补充核心营养素的一类安全健康、环保节约的日粮。融合20年的肠道健康技术与经验,减轻宠物粪便异味,保持体态优雅、家居清洁。

爱,一直在继续

宠仔宝贝不只专注动物肠道健康,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高校学生返校难,企业复工晚。爱心志愿者对救助站的帮助有心无力。65岁的蔡姨仅靠自己和几个朋友的帮忙管理着“华华动物救助站”300多只流浪猫狗。但是巨大的工作量负担小动物的吃住还是有些吃力。

2020年5月22日,广东海纳川生物集团旗下的广州萌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宠仔宝贝品牌在疫情过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它们,决定无偿捐助636kg宠粮用于饲喂“华华动物救助站”的小可爱们,同时还帮助蔡姨打扫卫生,垫高狗笼。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用爱温暖生命。

 

宠仔宝贝,不忘初心,温暖生命;爱,一直在继续!

宠仔宝贝,未来可期!

在未来,宠仔宝贝仍旧会坚持初心,始终坚持为爱宠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粮食和保健品。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懂得宠物,爱护宠物,能更好的享受与爱宠相处的美好时光。

相信宠仔宝贝,未来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