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因子诠释“每日胚芽”营养新科技

2020-6-1 7:11: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每日胚芽”是由工程院盖钧镒院士与中国大豆委首席科学家顾霆博士花费十五年共同研发的谷物类天然食品饮品其中关键技术更是申请了国家专利。每日胚芽产品试售阶段,其独特的能够保留活性因子的技术,尤其赢的了消费者喜爱和关注。

 

(盖钧镒院士与顾霆博士的合影,右为盖钧镒院士

每日胚芽活性因子是指大豆异黄酮,大豆磷脂,大豆皂苷,阿魏酸,γ-氨基丁酸,谷光甘肽,植物固醇,辅酶Q10等等,异黄酮是植物雌激素,双向调节,对癌症、 动脉硬化以及妇女更 年期综合症具有预防甚至治疗作用;大豆磷脂又称卵磷脂,具有降低胆固醇水平,保护肝脏,加强免疫力的作用;辅酶Q10具有抗氧化,防癌症;抗疲劳,防衰老;保护心脏,防动脉硬化等作用。因此这些在大豆中的活性因子又被称为美丽因子,聪明因子,健康因子,抗癌因子,祛脂因子等。而活性因子特别是在谷物的胚芽中大量存在,但是在我们日常的食物烹调与加工过程中食物中的活性因子因为高温蒸煮、油方式损失活性,从而失去正常的营养价值

盖钧镒院士与顾霆博士在研究发现,通过对谷物胚芽的代谢干预,并且利用合理的发酵脱敏等手段,能够很好的保存胚芽中的活性因子从而保全了胚芽中重要的活性因子营养成分,通过自创研发的技术手段制成具有高营养价值的谷物胚芽营养粉,方便大众直接冲饮,这就是每日胚芽的由来。

随着普通百姓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庭日常对于营养的摄入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家庭中有孩子和孕妇及老人的家庭对于食品的要求并不仅仅安全这一个角度了,全面的营养摄入是每个家庭都在考虑的事情。

每日胚芽的问世,让我们普通大众家庭多了一个能够获取全面营养的渠道,冲泡方便,食用简单,每日一杯就能摄入每天人体所需的营养提高人体身体免疫能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