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猪新品上市!“小萌芯”小萌裤给孩子一个“自在”童年!

2020-5-29 16:24: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七色猪新品上市!“小萌芯”小萌裤给孩子一个“自在”童年!

      宝宝的吃喝拉撒对于宝妈们来说可谓是头等大事!而纸尿裤作为宝宝成长阶段的必备品,让宝妈们又爱又恨,有了这件“秘宝”,无论娃是白天画地图,还是夜里开染坊,都可以轻松搞定;但在纸尿裤选择不好,就会导致宝宝红屁股、穿着不舒服、漏尿等问题。

      有调查显示:90%的新生儿均会遇到红屁屁的困扰,而因为纸尿裤选择不当导致的宝宝屁屁瘙痒、起痱子、白天哭闹、晚上无法安睡的情况也频频发生。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穿着一整天的纸尿裤,对于宝宝的屁屁更是一种极大的考验,这时你的宝宝需要一款超级轻薄透气的纸尿裤。于是乎…七色猪知你所需,携带新品——小小梦想家和小萌芯·小萌裤来喽~

 

      新品上市,透气性UP!UP!

      小小梦想家和小萌芯·小萌裤是香港聪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七色猪品牌纸尿裤全新系列产品,七色猪品牌致力于为宝宝打造高端精细化婴儿护理用品,多年来的研发与创新,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七色猪产品主打超强吸收,独特的3D压花波点缓冲面层设计,拥有无数个柔软的“小枕头”,减少宝宝皮肤与纸尿裤的接触面,形成空气流通槽,减少PP与尿液的二次接触,透气生气!干爽升级!

 

      小小梦想家贴心呵护

      高分子芯体结构,打造超大吸量

      宝宝的新陈代谢非常活跃,尤其是水代谢,年龄越小的宝宝排尿的次数越多,如果不及时处理,小屁屁就会经常处于潮湿的状态,而夏天本就闷热,更容易造成细菌的滋生。

      小小梦想家沿用七色猪品牌独有的全芯体工艺,高分子芯体配合导流技术,吸收更快,吸收力更强。独特的“通道式”设计,促使尿液可以快速下渗,抵达至锁水层,高效吸收力瞬间锁住尿液防止渗漏,高端材质蓬松布+无尘纸保证裤裤不起坨、不断层。微米级透气孔,透气效果更好,陪伴宝宝干爽度过炎炎夏日。

 

      双层防漏侧护,宝宝随心而动

      小小梦想家在纸尿裤原有的基础上增加“耳朵及环腰设计”,穿在身上与内裤一样贴身舒适,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在活动和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腰围采用魔术扣设计,可以根据不同宝宝的需求自己调整松紧,不用担心宝宝活动时会掉下来或侧漏问题。

 

      小萌芯·小萌新随心成长

      双热风底膜,柔软一触难忘

      小萌芯·小萌裤采用双热风面料,吸尿快,回渗量少,宝宝的小屁屁更加干爽。宝宝的皮肤非常的稚嫩,双层热风面料触感更加柔软,在与宝宝皮肤摩擦的过程中,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柔软材质给宝宝更加贴心的呵护。

      内含紫草油,告别红屁屁

      小萌芯·小萌裤系列一体裤/纸尿裤中还添加紫草油,紫草油可以预防及治疗宝宝尿布疹、湿疹等。更有独特的尿线条提示设计,宝宝尿湿妈妈早知道!柔软蓬松的表层,高端天然的材质,不会黏住宝宝屁股,保持屁屁干爽,帮助宝宝彻底告别红屁屁困扰。

 

      宝宝皮肤娇嫩敏感,小小梦想家&小萌芯·小萌裤纸尿裤给宝宝最舒适的呵护,家有宝宝的宝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哦~云柔般的贴合,注定与众不同,清爽舒适,守护活力成长。七色猪新品小小梦想家&小萌芯·小萌裤同步上线!

      除此之外,聪博全新互联网销售渠道已上线,短视频、直播等多种渠道,向宝爸宝妈们直观展示七色猪产品细节,深入了解七色猪品牌,还有育儿干货、诸多新品、福利帮助宝爸宝妈提前Get。育儿无忧,七色猪相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