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出炉 必胜客摘冠

2020-4-20 17:38:2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

昨天,由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等系列榜单揭晓。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作报告表示,2015年北京餐饮扭转连续两年收入下滑的局面。

榜单显示,北京餐饮企业50强的前三名均为洋品牌所占,分别是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随后是呷哺呷哺和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全聚徳股份则位居第六位。另外,“2015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也同时公布,包括便宜坊、必胜客、东来顺、护国寺小吃等企业登榜。

云程表示,2015年,北京餐饮业全年实现销售额847亿元,扭转了连续两年收入下滑的局面,实现了3.3%的正增长。餐饮业占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比重达到8.29%,为促进北京消费作出了贡献。“其中品牌餐企是中流砥柱,在市场中的引领作用更加明显”,云程表示,譬如在这次评选出的100强餐饮门店中,有95家门店隶属于50强餐饮企业(集团)。

此外,品牌餐企向大众餐饮转型的步伐正在加快。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快餐的企业数增长10.8%,快餐营业收入增长6.8%,都高于餐饮业总收入增长的3.3%。其中中式快餐企业数增长14.5%,营业收入增长9.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