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越野试驾上汽MAXUS D90 pro

2020-4-20 17:01: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曾经的著名硬派越野车被摘掉了大梁,这说明能够让越野车型保持原汁原味,并不断增强实力,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上汽MAXUS D90 pro的推出,无疑是给硬派越野车这个细分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诸多硬实力的叠加使得MAXUS D90 pro成为了这个级别的越野王者。

  联合越野试驾上汽MAXUS D90 pro
  全新动力系统实力惊人
  MAXUS D90 pro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的“上汽π”双涡轮增压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 N·m,最高牵引力可达3.2吨,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别的不说,这480 N·m的扭矩输出,就可以让MAXUS D90 pro成为2.0T柴油车型的领跑者。配合针对越野设定0.65-0.5宽广速比,1.81最高变矩比的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的可靠性与连贯性都能够得到保障。
  原汁原味的非承载车身
  能够保持非承载车身的越野车是越来越少了,俗话说“硬不硬看大梁”,这不是情节的问题,当遇到长时间高强度的越野脱困时,非承载车身的钢度及可靠性还是要更有优势。上汽MAXUS D90 pro采用全封闭式梯形强悍车架,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52%,,提高碰撞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减轻车重、降低油耗。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的专业越野悬架组合,配合全新横向稳定杆,不仅横向钢度大,还提升了抓地和抗侧倾能力。接近角:28°,离去角:25°,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这些素质都可以让MAXUS D90 pro拥有良好的通过性。
  出色的四驱系统是越野能力的保障
  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是MAXUS D90 Pro的一大亮点,可以在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只有切换。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式,前后扭矩分配可以做到50:50。四驱车型的后桥标配牙嵌式机械差速锁,这是再次提升脱困能力的利器。当然,四轮的电子限滑也是全系标配的。所以,100%的坡对于MAXUS D90 Pro并不会产生难度,在实际的越野脱困场景中,即使不用锁止后桥差速锁,攀爬40°以上的软土坡也不是什么难事,强大的扭矩足可以征服障碍了,上坡交叉轴也同样可以轻松化解,可以说,基本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对于越野玩家,可能会觉得智能四驱太过简单,那么分时四驱的车型就有意思了。2H模式以后轮驱动,燃油经济性能更好,适合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4H高速四驱模式下,中央差速锁锁止,前后轮扭矩50:50分配,车辆抓地力性能更好,适合雪地、沙地等低附着力路面。4L低速高扭四驱模式就厉害了,前后轮扭矩50:50分配,扭矩放大2.5倍(这里要注意,是2.5倍!),搭配后差速锁锁止,车辆脱困性能力处于最强状态。其实,在智能四驱的岩石模式下所表现的能力与分时四驱4L模式时基本一致的,只不过智能四驱操作更加简单。
  车身尺寸远超同级车型
  MAXUS D90 pro外观上延续了D90的精髓,大气硬朗,肌肉感突出。5005*1932*1875mm的身尺寸,2950mm的轴距是远超同级如哈弗H9车型的。前大灯与尾灯在细节上的处理体现了精致化效果,越野车当然也需要有棱有角的精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