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基础护肤小心机 甩掉繁琐厚重打造嫩滑美肌

2020-4-20 15:46:5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逐渐回暖。相比秋冬,身上的穿着开始变得越发轻便,皮肤护理也需要适当“减负”。抛开秋冬繁琐的护肤流程和质地厚重的护肤产品,让皮肤护理变得更简洁更轻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不问青红皂白地中断护理是非常不可取的。正确了解适合自身肌肤的护肤品成分,选择适合的产品尤为重要。

    不仅如此,一年四季都要使用的基础护肤产品经常会发生更新换代或是停止生产的情况。更新后的产品变得不像之前适合自己的肌肤,又没有替代产品时,不得已尝试使用各种成分和功能参差不齐的其他基础护肤品,结果皮肤出现问题却根本找不到问题根源。
    
    对于这种情况,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适合的成分或品牌,能最大限度地减少问题的产生。在天气干燥的秋冬,基础护理一般是由爽肤水、精华、乳液、眼霜、面霜构成的较为厚重的组合,春天其实只用爽肤水、乳液和面霜三样就够了。那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能够拯救紧绷肌肤,保持清爽水润的基础护肤产品吧。

    爽肤水&柔肤液




    基础护理的初始阶段——爽肤水和柔肤液。两者的作用都是帮助擦去皮肤上的陈旧废物和化妆残留,同时还能提升下一阶段护肤品的吸收能力。二者选一进行使用就能达到护肤效果,但是很多消费者不了解二者的差异就只是选择价格低廉质地温和的产品,自然也就无法达到理想效果。

    其实爽肤水和柔肤液在浓度、粘性、用途和成分上都存在着差异,仔细研究选择后使用效果更好。透明水润的爽肤水含有更多具有消毒作用的酒精成分,对敏感肌可能会造成刺激,相反浓度和粘度相对较高的柔肤液在帮助清洁整理肌肤的同时,还具有保湿的作用,更加适合干性皮肤。


    1 兰芝沁润水嫩柔肤液(LANEIGE Cream Skin Refiner) 利用融水乳化技术,在轻盈柔肤水中融入满满一瓶兰芝面霜,保湿力强滋润不粘腻。通过严密遮光的栽培与冷萃提取法从植物中获取白叶茶氨基酸成分,能稳定肌肤平衡油脂,温和配方有助于舒缓干燥肌肤。

    2 梦妆洋甘菊爽肤水(MAMONDE Chamomile Pure Toner) 只含有肌肤必需的6种成分,专为敏感肌肤准备的温和无刺激爽肤水。含有洋甘菊萃取物,能镇静肌肤,含有D-泛醇和甘油成分,为肌肤补充水分,强化肌肤屏障。

    乳液&润肤乳


    晚上洁面后,不要只想着简单的涂个爽肤水或者敷一个面膜就够了,这样做的结果很有可能会造成早上上妆时浮粉或结块。想要避免这种情况的话,在爽肤水后一定要使用乳液或润肤乳进行皮肤护理。

    乳液和润肤乳的作用是在爽肤水后,通过油分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薄的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与爽肤水和柔肤液一样,乳液和润肤乳二者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属于同一系列,名称不同的原因是产品具有的不同成分和质地,乳液中含有更多的水分,比较轻盈稀薄,而润肤乳具有一定粘度和油分,给人乳霜的感觉。


    3 倩碧黄油润肤乳(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采用创新技术,与皮肤本身的天然保湿成分相类似,具有较高的亲肤力,没有粘腻感,能够迅速地被吸收,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智慧修护天然肌肤保护膜。

    4 芙莉美娜植物精粹乳液(PRIMERA Organience Emulsion) 配方中含有获得绿色农产品认证的野大豆芽提取物、稻提取物、鱼腥草提取物和北艾提取物等成分,帮助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舒缓肌肤并提升屏障功能,维持肌肤健康状态。

    补水型面霜&补油型面霜



    面霜是基础护肤的最终阶段。涂抹面霜时,不管皮肤类型如何,一定要保证皮肤处于已经充分补水的状态。在没有涂抹其他补水产品只使用面霜时,其中所含的油性成分可能会导致皮肤油分过多而引发各种问题。

    另外,面霜一定要根据皮肤状态和季节进行选择。根据核心成分的不同面霜也分成两种类型,一种是含有玻尿酸和甘油的补水型面霜,能够供给皮肤缺乏的水分。另一种是含植物油和神经酰胺的补油型面霜,能够为皮脂分泌不足的肌肤提供需要的油分,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相比于干燥的秋冬,春天更适合使用较为轻薄的补水型面霜。




    5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 富含犹如母乳般温和的驴奶成分,是一款无刺激高保湿的补水面霜,并且具有美白和改善皱纹功效的二合一功能性产品。含有大量天然EGF成分,对受损肌肤的再生也十分有效。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具有超强的保湿力和持久力。获得了EWG绿色等级,是一款男女老少均可安全使用的产品。李眞珠 薄文/文 LANEIGE兰芝,MAMONDE梦妆,CLINIQUE倩碧,PRIMERA芙莉美娜,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 沐缤美(mulbit.cn),bnt 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