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订购AIXTRON MOCVD系统进入Micro LED试生产

2020-4-20 13:23:11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康佳将建立基于AIX G5+C和AIX 2800G4-TM Planetary®技术的Mini Micro LED试生产线

    德国黑措根拉特-EQS Newswire- 2020年3月17日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行业沉积设备供应商AIXTRON SE(FSE:AIXA)今天宣布,康佳集团有限公司已订购了多个AIX G5+C和AIX 2800G4-TM MOCVD系统,以建立該公司基於GaN(氮化镓)和砷磷材料的Mini-及Micro LED的批量生产能力。康佳最近宣布了计划在2020年进入北美消费电子市场的计划,它与重庆凉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Micro LED计划。最近,这家中国电子制造商推出了“智能墙” Micro LED电视。

    Micro LED技术即将在下一代的消费类产品上淘汰现有显示技术。 由于Micro LED制成的显示器是由个別子像素的微米级LED阵列组成所形成,因此它们功耗最低,同时又具有出色的像素密度,对比度和亮度。 与现有的LCD和OLED技术相比,Micro LED为消费类移动产品以及高端电视显示器的设计提供了新的机遇。

    重庆康佳光電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蔡明達博士解释说:“ AIXTRON领先市场的全自动MOCVD系统AIX G5+C和AIX 2800G4-TM完全满足了我们对Micro LED制造上日益严格的波长均匀性要求。 先进的Planetary®技术以出色的波长均匀性,高产量和高效能的大批量生产能力以及最低單片成本而脱颖而出。 重庆康佳和Micro Crystal Transfer Group除了在Micro LED应用方面的商业市场外,还将共同开发基于GaN(氮化镓)材料的新技术和新应用。”

    AIXTRON总裁Bernd Schulte博士表示:“继获得用于Micro LED生产的AIX G5+C工具的最新认证之后,我们在Micro LED制造系统技术的商业化上又迈出了一步。 我们很高兴康佳对我们在Micro LED生产中的性能贡献表示赞赏,并期待与康佳的进一步合作。 爱思强将继续支持重庆康佳与克里斯多微晶集团共同开发基于GaN材料的新技术和新应用。”

    前瞻性陈述

    本文件可能载有关于 AIXTRON 爱思强的业务、经营业绩、财务状况及盈利前景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能带有如“可能”、“将”、“预期”、“预计”、“拟”、“有意”、“计划”、“相信”、“继续”、“估计”等词及其变体或类似表达。这些前瞻性陈述乃基于我们目前的评估、预期及假设作出,可能超出 AIXTRON 爱思强的控制范围,并且存在风险及不确定因素。您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倘若这些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相关预期并未发生或假设被证实为不正确,则AIXTRON爱思强的实际业绩、表现或成就可能与相关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表达的情况存在较大差异,原因可能涉及多种因素,如AIXTRON爱思强收到的实际客户订单、市场对沉积技术的需求水平、客户对产品的最终验收时间、金融市场的状况及AIXTRON爱思强融资的渠道、沉积设备市场的一般情况及宏观经济情况、产品付运的取消、改期或延误、产能限制、销售及认证周期延长、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半导体行业的整体发展、竞争加剧、汇率波动、公开集资的可能性、利率波动及/或变动、推迟开发及推

    广新产品、整体经济情况恶化及 AIXTRON 爱思强递交的任何报告或其他公告(特别是年报中的“风险”章节)中所述的任何其他因素。本文件所载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基于执行董事会目前根据截至本文件日期可获得的信息而作出的预期及预测。除非法律明确规定,否则 AIXTRON 爱思强概不负责就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本文件为德语版文件的译本。若有任何歧异,概以德语版文件为准。

    发布方对本公告的内容全权负责。

    关于 AIXTRON 爱思强

    AIXTRON爱思强是半导体产业领先的沉积设备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德国黑措根拉特(靠近亚琛),并在亚洲、 美国及欧洲设有子公司及销售办事处。 AIXTRON爱思强的技术解决方案被全世界广泛的客户所使用,以制造先进的电子和光电子 应用元件,这些元件乃基于化合物或有机半导体材料。该元件被广泛用于创新应用、技术及行业,其中包括LED应用、显示技术、 数据存储、数据传输、能源管理和转化、通讯、信号灯和照明技术以及其他尖端技术。

    我们的注册商标:AIXACT®、AIXTRON®、APEVA®、Atomic Level SolutionS®、Close Coupled Showerhead®、CRIUS®、EXP®、 EPISON®、Gas Foil Rotation®、Optacap®、OVPD®、Planetary Reactor®、PVPD®、STExS®、TriJet®

    有关AIXTRON(FSE:AIXA,ISIN DE000A0WMPJ6)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ixtron.com

    关于康佳集团有限公司

    康佳集团是一家领先的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创造高性能,高价值的数位家庭娱乐产品。 关键产品类别包括电视,家电,AIOT,移动和无线通信。 康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消费电子企业。 在过去的35年中,康佳设计和制造了优质的产品,自1999年以来一直名列中国最佳100强公司之列。 康佳总资产达93亿美元,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多个子公司,数百个销售办事处和3,000多个服务网点。 “康佳”品牌现在的价值超过151亿美元。

    有关康佳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http://www.konka.com.hk/

    关于克里斯多微晶集团

    MCTG是一家英国独资公司,在LED和半导体领域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 该团队具有LED,LCD,LCM,材料,光学,机械,物理等方面的背景。MCTG技术团队目前在Mini LED,Micro LED和半导体领域具有独特的核心技术能力和获得专利的集成解决方案,可以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设计,包括设备开发和专业的集成解决方案。 目前,MCTG已开发了与Micro LED相关的新一代核心技术和专用设备,可以批量生产小于25um的Micro LED芯片。 同时,凭借强大的核心技术能力,专利转让技术和定制的专业设备,将少于25um的Micro LED数量转移到各种应用需求面板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