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成为明星的“营销鬼才”

2020-4-16 11:02:3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成为一名明星是很多人为之奋斗一生努力,这里有一位怪咖,拒绝当一名明星,只想帮助厨子们做好餐饮。他就是被称为“中国新晋餐饮营销鬼才”的邹佳成,因俊朗的外形和出众的才华,曾被知名经纪人宋文善挖掘,要培养打造成明星,这样也许从此大红大紫,少奋斗很多年。

    经过仔细思考和内心较量,邹佳成最终还是拒绝,从传媒行业走入餐饮行业,还是选择钟爱于的餐饮咨询和品牌策划。现在的邹佳成,是松花江餐饮集团董事,创造了许多业内奇迹,三年内帮助97家餐饮中小微企业扭亏为盈,挽救了濒临绝境的诸多企业,为许多创业者实现美食梦想,参与打造《饺之1998 》等知名餐饮品牌,在餐饮领域因营销有方法被广为熟知。

    也许没有闪光灯下的鲜花和掌声,但是邹佳运却找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由于在餐饮领域的独特营销方案,因此被选为“中国品牌人物”。

    就是这样一位差点成为明星的人,曾一度成为180斤的胖子,曾因疲劳过度,正常身体规律被打破,连续两个月,每天只有2个小时短暂休息,所有的时间都是用来给客户做方案和考察,然后出现了过劳肥和心脏早搏从120斤过劳肥到180斤,心脏早搏出现四联律。

    即使万般艰险,亦没有阻碍前行之路,依然奔波于各大城市的餐饮企业之间,也许早一点的出现与帮助,可以拯救许多想要放弃的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