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极简又小众的WM手表,Angel系列个性又百搭

2020-4-14 15:16: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对于喜欢极简风的人来说,盲目追逐潮流不是她们的Style,如何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而不失格调才是考验。极简风通常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用线条美感给我们带来摩登时髦的现代风格。WM手表将极简美学与腕表二者结合,推出了Angel系列,带着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和风格“回归本源”。

    极简主义追求艺术上极致简约,舍弃华而不实的装饰,保留本质的纯粹,这是一个“化繁为简”的过程。“去掉的东西越多,留下的就越纯粹”,下面让我们领略Angel 天使系列的极简魅力。

    “无,即是有”

    Angel系列打破常规,采用了没有刻度的设计。纯色表盘,撞色指针,简单到了极致,甚至有几分空灵的味道。

    时尚界绝不负责回答:“没有刻度的话,怎么看时间呢?”,谁规定了手表就一定要用来看时间呢?用来彰显个性不是更酷的功能吗?事实上,适应了智能手机的阿拉伯数字时间显示,即便是有刻度,想知道几点都要反应一会儿。而极简主义就是这样极简至上,只要足够简,它们甚至可以不需要指针。

    至纯至净

    我们时常讨论潮流时尚与极简。在潮流中经过无数次冲刷留下来的东西是经典,往往越经典的东西越是简单。无修饰多色表盘,远离纷扰,享受内心世界的纯净与美好。

    至简至潮

    时尚与功能,虽然不总是矛盾对立的,但也常常此消彼长。想要追求时尚总要牺牲一些功能。Angel腕表的计时工具功能被弱化了,所以个性潮感才能充分张扬出来。大道至简,至简至潮,Angel腕表是极简主义时尚的鲜明旗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