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欢乐跑(Snoopy Run)活动确定落户在成都

2020-3-31 16:47:11

  全球顶级流量大IP主题的欢乐跑“史努比欢乐跑”将空降成都。

  记者日前了解到,风靡全球的“史努比欢乐跑”确定落户成都,将为四川人民提供一场全新的跑步体验。

 

    史努比是1950年由美国查尔斯·舒尔茨创作系列漫画《花生漫画》的角色,今年将迎来70周年生日。“史努比欢乐跑”以该漫画角色为主题,并邀请父母带子女与宠物狗共同参加的亲子跑活动,同时也是一场有趣的大型史努比粉丝线下趣味聚会。

    据悉,该活动曾在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举办过数十场,几乎每场都有数万人参加。而此次首登成都的“史努比欢乐跑”,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以史努比为主题的欢乐跑。将按嘉年华活动的标准设置赛程。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欢乐跑分为个人组(6公里)、亲子组(3公里)、萌宠组(3公里)三个参赛组别,不太长的赛道让即使是最初级的跑者也能轻松胜任。

    此外,欢乐跑当天还会设置史努比主题拍照区,参加活动就可以和史努比、露西、查理布朗等动画主要人物合影,上传至社交网络还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精美周边。会场中还将设置“舞台区”,除了史努比的互动表演外,还有专业教练陪伴一起做热身运动等。

    活动报名将于6月正式开启。报名参赛可以直接领取史努比赛事大礼包,包括主题号码牌、主题t恤、纹身贴、束口袋、冰袖、毛巾,以及值得珍藏的史努比奖牌等,每件产品都由史努比品牌官方授权,仅限报参赛者才能拥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