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CN市场规模迅速突增长 北京世纪盘古进入“专业户”名单

2020-4-14 10:13:24

  2020MCN市场规模迅速突破100亿,MCN数量超过6500家。MCN身居产业链中游,是连接KOL、品牌和平台的中心枢纽。国内MCN经历了2017年的爆发式增长,截至201912月,机构数量已经超过了5000家,并且90%以上的头部红人被MCN公司收入囊中,或成立了自己的MCN。可以说,MCN是链接市场与优质KOL的桥梁。MCN的核心价值在于帮助KOL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和稳定商业变现。MCN是一种多频道网络的产品形态,基本组织架构包含运营、商业变现,PGC/UGC/PUGC内容联合起来,在制作、交互推广、合作管理、资本等方面的支持下,保障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可以最终实现稳定商业变现。国内MCN机构大体上可以分为自研型和签约型两大类,自研型是自己孵化红人和IP的MCN机构,签约型是直接和已经有一定影响力的红人签约的MCN机构,目前以签约型MCN为主。  北京十大排名的MCN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世纪盘古MCN传播结构是⼀一家视觉创意新媒体整合营销的广告文化传媒机构。以艺人经纪为主,同时策划制作电影、电视剧、网络短视频以及负责宣传发行的专业文化传媒公司。专注IP研发、生产及IP经营,以制造快乐为使命,做年轻人喜欢的IP生产平台。致⼒力力于为品牌、企业及独立资源项目提供 最专业的制片全导视动态影像服务。我们以独立创作视野、聚合。执行意识为经营理念,创作团队以完全自主的创意制作为基础,我们精心打造真正适合品牌的创意内容与事件!在对客户的品牌、行业地位及商业定位迅速认知后,通过有效的信息,以不同的创意 模式拉近品牌与目标受众的距离,并建立良好的联系,以能与之共鸣的分享模式与目标受众进行有效地无缝链接、互动。同时深根于短视频领域,成为在新媒体业内独树一帜的数字化内容互动营销机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