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天科技第四波爱心助力 捐赠物资支援金山区抗击疫情

2020-2-28 19:37:32

疫情未绝,助力不断。为了支持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街镇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战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旗天科技集团(300061.sz)2月26日发起疫情以来的第四波捐赠,共计6万个进口外科口罩及6000套医用防护服,用于支援金山区以及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长海医院等多家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旗天科技下属旗计智能等多家重点控股企业注册在上海市金山区。饮水思源,为助力金山区和公卫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向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以及医护人员表达敬意,2月26日下午,受身为金山区政协委员的旗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涛委托,旗天科技总裁廖石坚带领高管团队前往金山进行捐赠。

0

金山公安分局常务副局长刘皓,金山区山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险峰作为代表,接收旗天科技捐赠的5万只进口外科口罩;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副院长陈良代表公卫中心接收旗天科技捐赠的3000套进口防护服。

0

0

参加捐赠仪式的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杜治中对旗天科技的积极援助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平时就非常关注旗天科技以及旗计智能的发展,通过公司的官方微信了解到旗天科技在疫情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通过远程办公积极开展业务,做了大量的工作。杜治中表示,政府在关心和关注之外,也将帮助和支持企业共度难关,祝愿旗天科技和旗计智能能够克服此次疫情带来的困难,再创佳绩。

0

当天,旗天科技还向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海医院等两家单位捐赠了爱心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旗天科技1月27日向湖北省公益机构捐赠50万元,1月28日又组织全体员工向湖北爱心捐赠20.9万元,2月8日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5000份元宵。此外,旗天合肥职场还通过助力政府热线的方式,协助合肥蜀山区政府核查重点人群信息。

此次捐赠的医用物资,是旗天科技经过仔细调研,动用海外资源,克服诸多困难采购而来。口罩从德国进口,医用防护服从西班牙进口,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可供一线门诊或者单位使用。

旗天科技集团廖石坚表示,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旗天科技自疫情发生以来服从政府、管好企业、管好员工,担起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上海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这离不开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街镇社区工作人员等所有一线抗疫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四批次的爱心捐赠,向他们表示敬意和谢意。与此同时,受到疫情影响,企业经营面临较大挑战,但已经注意到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举措,下一阶段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经营发展,为银行等众多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