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什么牌子好?选择感冒药时要注意什么?

2020-2-26 17:29: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我们都知道睡眠不足对身体健康不利,但大家知道吗睡眠时间过长,贪睡,赖床对身体健康的伤害也不少。

  一、贪睡、赖床会导致智力下降。因为睡懒觉必然晚起,而晚起的人会错过肌肉组织活动的良机,同时其他神经中枢受抑制时间太长,恢复活动的功能就会变得缓慢,从而使身体无精打采,头脑昏昏沉沉。

  二、增加中风的几率。睡眠时间过长会导致血液粘稠度增加,尤其是老年人,从而增加中风的几率。

  三、更容易患感冒。

  人们睡觉时一般会关闭门窗,而在一夜的门窗紧闭后,早晨卧室内的空气中已经十分污浊,充满了一氧化碳、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如果这时还紧闭门窗睡懒觉,便会更容易患感冒。

(如何选择感冒药?吴太感康是效果好的感冒药吗?)

  由此看来,自律、卫生的生活才是健康的保证,早睡、保持充足的睡眠固然重要,但大家也要注意不可贪睡,要做到早睡早起,打开门窗使室内空气流通,同时保持室内环境干净卫生。如今正是冬春相交之际,天气乍暖还寒,且多阴雨天气,较容易患感冒,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身体健康,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要想进一步预防感冒,大家还可以在家里备一些效果较好的感冒药,如吴太感康等。吴太感康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抑制甲型流感病毒,缓解和消除多种感冒症状,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可以作为家庭常备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