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药控股将爱心化为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20-1-31 11:42:22

1月31日消息 2020年春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牵动了中国人民的心,一种前所未见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弥漫着神州大地,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全国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湖北,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在公司自主研发肿瘤新药还处于临床阶段,依然从有限运营经费中捐款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投入对湖北防疫新型肺炎的帮扶救助工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在感谢信中给予肯定和评价,作为一家新成立时间不长的首都创新药业企业还心系湖北人民,公司董事长李文军作为民进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湖北民进伸出援助之手,为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湖北人民送来急需物资和爱心资金,弘扬了民进大家庭团结一心和相互扶助的光荣传统,也体现了民进会员中当代企业家在社会重大事项面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济苍生,安黎元”的使命感。

202001311105495351.png

资料显示,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由北京市属和区属两个国有独资企业共同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街,专注于肿瘤和糖尿病一类新药的研发和生产。 是一家研发、生产肿瘤和糖尿病一类新药的企业。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113项,取得授权36项,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在研新药46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一类新药临床批件14个,其中10个已进入一期临床,4个已进入二期临床。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CT-707新药,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二期有条件批准上市。

202001311106350819.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