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设计师的爱心传递,岩羊瑞秋英国老奶奶

2020-4-14 9:59:03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2020年1月13日下午,成都市高升桥岩羊手工艺品店,中国著名设计师周令带着一片爱心专程从重庆开车到成都应约拜访岩羊店创始人,瑞秋。

    英国籍女士,瑞秋,现年75岁,岩羊店创始人,2013年创办岩羊店,帮助了700多位特殊困难家庭,2019年荣获感动成都十佳市民称号。

    周令,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2019年12月28日在重庆举办了爱心设计师助学公益义卖活动,将设计师义卖物品所得资金全部购买岩羊店特殊困难家庭制作的工艺产品,购买的产品转交给参加义卖活动的爱心设计师和爱心人士作办公室,家庭装饰布置。

    据了解,参加义卖活动的爱心设计师有,重庆,周令;重庆,唐春;重庆,潘涛;苏州,朱伟;佛山,左君;西安,李旭东;温州,夏克进;兰州,马鑫等爱心设计师和雄安新区爱心人士代表,王涛先生在重庆市江北区蝉阅铭茶店内进行义卖活动。义卖物品有,摄影画册 、工艺笔、装饰品、纪念币和唱片等设计师喜爱收藏之物。

    周令1980年生,重庆建筑大学毕业,现任重庆周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资深会员,酷家乐COOL-TOP设计大赛评委。

(助学公益义卖活动现场)

    西安,李旭东1983年生,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现任陕西泽东正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亚太设计协会会员,中法设计交流大使。

  重庆唐春1978年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现任重庆天古装饰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总监。国家建筑装饰高级设计师,国家室内装饰与陈设高级设计师,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副会长,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

    兰州,马鑫,1996年生,甘肃政法学院环境艺术系毕业。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IBR-GDIR雄安绿研智库会员,ZCSP众创空间规划师。

    苏州,朱伟1978年生,苏州工艺美院/美国IAU大学毕业,苏州善水堂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德国包豪斯艺术学院访问学者,亚洲创意产业联盟会员(ACIA),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工装委员会理事长。

    温州,夏克进1982年生,浙江林校毕业,现任温州目后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温州专委会副会长,温州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专委会副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会员。

    佛山,左君1980年生,现任佛山柏兰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佛山环境设计协会理事。

    重庆,潘涛1983年生,重庆工商大学毕业,现任重庆潘涛空间艺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

    王涛1968年生,雄安新区容城县历史学者,爱心人士,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中国社区志愿者。

    设计师爱心公益,是设计行业的一大壮举,通过设计师的转化可以在设计空间内装置更多的爱心饰品,为更多的特殊困难家庭解决社会生活问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