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感冒感康怎么样?管不管用?

2020-1-3 11:45: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优先审评审批程序附条件批准再鼎医药(上海)有限公司1类创新药甲苯磺酸尼拉帕利胶囊上市,用于铂敏感的复发性上皮性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性腹膜癌成人患者在含铂化疗达到完全缓解或部分缓解后的维持治疗。尼拉帕利是一种多聚ADP-核糖聚合酶(PARP)PARP-1和PARP-2的抑制剂。甲苯磺酸尼拉帕利胶囊的上市将为我国患者提供新的用药选择。

  新产品的上市是市场所需,但在不断上市的新产品中,总有一些经典的产品在市场销售多年,成为大众药品的首选,这其中促成其经久不衰的秘诀是什么呢?我们以感康感冒药为例,感康是复方制剂,每片感康中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盐酸金刚烷胺和对乙酰氨基酚的成分含量最高,而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甲型病毒的作用,对乙酰氨基酚有解热镇痛的作用,这就促成其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病毒性感冒。

(感康怎么样?用起来方便吗?)

  但是面对市面上众多的药物,如何去找到适合自己病症的药物,并且如何去辨别其是否好用,我们光看其曝光度是远远不够的,在选择药物时,不仅要看其是否是国家认证的产品,是否正规可靠,在使用时,也要注意查看其药物成分,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病症的药物做到对症用药才是关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