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亨珠宝福建品牌推介会被加盟商“围攻”,引领中国珠宝新零售革命

2019-12-25 21:52:40

 近期,周大亨珠宝在福建地区举行了品牌推介会,现场汇聚了众多珠宝品牌商、经销商等行业人士,共襄中国珠宝新零售革命盛事:掀起了一场行业精英头脑风暴,面向中国珠宝未来发展,碰撞智慧,交流思想,共同探讨中国珠宝新零售发展领域前沿话题。深圳市正元基业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元基业,周大亨珠宝为正元基业旗下品牌)总裁张栋先生在品牌推介会上宣布,周大亨珠宝正式开启中国首创的新零售智能运营创新加盟模式,面向珠宝零售商提供周大亨珠宝独家新零售实施方案,引领珠宝行业新零售革命,与有志加盟的合作伙伴一起拥抱新一轮珠宝造富运动。周大亨珠宝凭借其针对中国珠宝行业新零售革命的积极探索,引爆全场关注热潮,成为本次品牌推介会上的赢家,现场众多珠宝经销商与周大亨珠宝签署加盟合作意向书,周大亨珠宝引爆东南地区市场。

深圳市正元基业珠宝有限公司总裁张栋先生深度分析中国珠宝新零售未来发展

新零售机遇:"淘汰你的,是未跟上新零售时代的观念"

2017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越美国,位居世界第一;而中国珠宝业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珠宝消费国,但中国钻石消费额仅为美国的40%,差距非常明显。"展望未来,中国珠宝消费前景依然非常广阔!"张栋先生在演讲中表示。

然而现实很"骨感"。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共拥有珠宝品牌高达数千家,珠宝终端更是远超十万家,各种线上渠道和微商网店不计其数。可以说,中国珠宝行业正处在深度红海之中,商业模式和品牌形象高度相似,产品和营销同质化极其严重,万店一面,行业经营者疲态尽显。更可怕的是,中国珠宝业高达4万亿的库存,如同高旋在零售商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张栋在品牌推介会上做出了惊人预测,"未来3年将迎来中国珠宝库存致死的高潮,未来5年将有50%的珠宝终端倒闭,未来8年将有60%的珠宝企业和品牌消失,未来10年将有80%的珠宝店无法完成代际传承。”

深圳市正元基业珠宝有限公司总裁张栋先生现场解析中国珠宝新零售革命挑战与机遇

那么,是什么造成了美好前景与残酷现实的差距,让至少一半的珠宝零售商倒在前路上?很多人认为主要来自于互联网与新零售的冲击。张栋先生指出,"新零售环境成长起来的消费者期望珠宝是'便宜、好看、有故事',而现有大部分珠宝商家还是延续过去的'暴利、土豪、低俗',认知上的偏差导致被消费者抛弃。"

"淘汰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而是你未能跟上时代的观念。"张栋认为,新零售时代的大潮蓬勃而来,对中国珠宝业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只有跟上新零售的步伐,才能领略到中国珠宝消费广阔前景的风采。

新零售革命:"不改变,只能坐以待毙,改变错了,则满盘皆输!"

在新零售大潮下,中国珠宝商纷纷触网,尝试新零售,但成功者鲜见。张栋指出,目前中国珠宝业在新零售路径探索方面面临三大挑战:一是IT巨头以财务数据为核心的珠宝新零售改造,涉及税务规范问题;二是借鉴异业经验,以会员经营为核心的珠宝新零售摸索,但因珠宝消费大额的特性,多以折腾失败告终;三是以导流营销为核心的珠宝新零售探索,但仅仅是个网店,将其作为一种营销渠道,治标不治本。

"不改变,只能坐以待毙,改变错了,则满盘皆输!"张栋在品牌推介会上表示,新零售不是开网店那么简单,它改变的不仅是大众消费模式, 更是企业运营模式的变革,这将是一场深刻的革命,属于中国珠宝行业的新零售时代正在到来。

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货场重构、品效营销……这是一场深刻的企业运营变革,新零售时代的珠宝连锁品牌应运而生。香港优选时尚珠宝品牌——周大亨珠宝正式开启了中国首创的新零售智能运营创新加盟模式,引领珠宝行业新零售革命。该商业模式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智能运营为依托,以互动发展为目标,以行业动态优化作为迭代升级参照,全方位实现商业升维,驱动门店高效运营。

不少加盟商拥有资金、人脉,但缺少珠宝专业运营经验与资源,以及新零售技术运用手段。为此,周大亨珠宝构建了新零售终端赋能平台——一站式智能+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整合市场、设计研发、制造生产、供应链、销售、品牌、资金等多方资源,形成全链条、全资源、全要素聚焦效应,为珠宝零售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精益创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全面降低加盟商创业门槛。

凭借独创的新零售创新加盟模式,周大亨珠宝抓住机遇,加速新一轮商业版图扩张布局,宣布面向全国31个省份426个城市招募合作伙伴,计划在未来五年将连锁规模翻一番。而在此前,周大亨珠宝以卓越的匠心品质与深远的品牌影响力深耕国内市场数十年,旗下加盟零售店已拓展到国内多个省市数百家。

周大亨珠宝此次抛出了庞大的深度品牌发展拓局计划,立即成为品牌推介会上的热点,引起了众多与会珠宝商、经销商等人士的热烈反响,大家团团围住周大亨珠宝品牌洽谈区咨询周大亨珠宝的加盟合作事宜。

众多珠宝经销商与周大亨珠宝签订合作加盟书

新零售落地:"打造全新的珠宝人、货、场"

珠宝商普遍关心的是,珠宝新零售应该怎么玩(落地)?终端怎么盈利?张栋先生在品牌推介会宣布,周大亨珠宝面向中国珠宝零售商提供独创的新零售实施方案,重新定义属于珠宝行业的"人、货、场"逻辑。

传统零售是"货、场、人",在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零售时代,这个逻辑反了过来,以"人"为本,"人"成了最重要的关键因素。"周大亨珠宝新零售实施方案"将以新营销解决珠宝店客源问题,包括抖音、快手直播、小红书、微信等社交营销等等。其最显著的特点是,通过新营销改变触点逻辑,创造新触点,把"等用户进店"变为"用户在哪,我就去哪"新零售经营逻辑思维。 为此,周大亨珠宝创建了高效的百人运营战队,可为全国经销商提供专业、专注、专属的门店运营提供指导服务,为每家门店量身定制科学化、系统化的营销体系。

在"货"方面,周大亨珠宝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用优选面对死铺货。为此,周大亨珠宝以全新的"工厂集合店"模式,合作上百家珠宝工厂,实行现代化高效智能管理,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百家工厂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开发、生产计划,有针对性地达成需求产品的供应。

同时,以"云库存"解决珠宝店的产品竞争力问题。周大亨珠宝打造了安全、快捷、高效、易用的云数据管家平台,通过云评估、规划设计、云迁移和云管理等管家式精准化服务,让客户高效、便捷、及时掌控门店资源配置信息,及时做出信息反馈,降低加盟商运营风险,实现盈库存。

在"场"方面,周大亨珠宝用智能化打造体验式店铺,以数据化的智能管理实现高效的产品周转与运营效率,帮助加盟商快速盈利。

以传统方式管理珠宝店时,采集的市场数据延迟,造成决策者难以及时调整市场策略,难以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周大亨珠宝独创专家级实时渠道终端精细化管理,可实时监控新零售加盟门店的的实时情况,在不断提升人员工作效力的同时,对门店的精准化管理指标提供可量化评估与考核,进而提升销量转化及盈利能力。

不久前,周大亨珠宝宣布正式聘请中国香港知名女星李彩桦女士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及"首席珠宝鉴赏官",助阵品牌星升级;同时将对零售终端形象进行全新升级,植入李彩桦多维时尚生活场景元素,为经销商门店带来全新的体验感。

周大亨珠宝新任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彩桦闪耀亮相,助推周大亨珠宝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周大亨珠宝快速崛起,赢得众多加盟商的信赖,就在于破除了过去珠宝行业不适应新零售时代的沉荷,以年轻时尚的品牌、友好新潮的门店、走心别致的产品打动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珠宝人、货、场,重塑其珠宝产业链的业态结构与生态圈,推动了中国珠宝行业新零售革命的加速到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