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吃感康如何?

2019-12-19 11:05:2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品牌通过感官和心理的投射存在于人们的大脑之中,占据着一块区域,或大或小,或强或弱,有的偏左,有的偏右,那么消费者,不管你叫他用户、购物者或者客户也好,仍然是这个投射产生的主体,因此必然成为企业的重点研究对象。

      不同的品牌,企业对其研究方法也会有所不同,根据产品的口碑和特性,呈现出来的品牌形象也会有所不同。就拿医药行业的吴太感康来说,现在只要一说起感康很多人在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个小小的可粘贴金色勋章形象,这就是感康通过消费者心理进行的投射,让病患在使用的过程中都能够直观的感受到感康便利的使用体验。

      同时,感康还以最直观的疗效带给患者最直观的感受,感康的成分中有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殊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同时还含有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人工牛黄、马来酸氯苯那敏等。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的大部分症状,快速有效。

如何选择感冒药西药?治感冒用什么西药比较好?

      而吴太感康这一感冒药品牌,其作为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的大品牌感冒药,在国内销售多年,早已形成自己的品牌价值。但吴太感康并没有止步于此,仍在不断的创新,提升着自己的品牌价值,也不断的在修改着其在消费者心中的投射,最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