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感冒药大品牌有哪些?治感冒选择什么比较好?

2019-12-10 11:33: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品牌是什么?

最早的品牌诞生于公元前1300年前,古代制作的陶器工匠把自己的标志标在作品上,以方便人们选择购买。而消费者如果发现这个商品有问题,他们也可以追索这个商家获得赔偿,这是品牌的最早由来。

对于消费者来说,品牌就是在大街小巷看到的符号。同时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还具有识别度、风险判别等一系列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有哪些作用。

第一是降低消费者的选择成本,或者选择风险,因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消费者选择它的成本就很低,节约时间,降低选择风险。比如买感冒药,消费者看到吴太感康这个品牌的感冒药,就知道这是国内的知名品牌,销售多年,可作为感冒药的首选药物,值得信赖。这就是吴太感康品牌的作用。

第二是品牌存在的作用是让社会可以有效地监督它,而不是出了问题概不认账,当然因为让消费者产生了信任,商家的营销成本就降低了。这一点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都是双赢的作用,而感康所含的药物成分安全透明,同时治疗感冒效果显著。也因此让感康的营销成本降低了许多。

(国内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吴太感康好用吗?)

第三,品牌所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而要想让自己的品牌脱颖而出,还需要为品牌附上创新、梦想、未来、情怀......等。而吴太感康正是基于此,创新出可粘贴的感康新包装,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呵护和关爱。让我们不断刷新对感冒药的认知,不断的重新去认识这个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