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感冒嗓子痛怎么办?吃什么药好的快一些?

2019-11-21 15:30:2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说到感冒,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我们也经常会听到这样那样的说法:

    感冒就是冻的;

    一人感冒,一家感冒;

    感冒不用吃药,扛一扛就好了;

    ……

    这些都是真的吗?

    其实百姓所说的感冒是指“普通感冒”,又称“伤风”、急性鼻炎或上呼吸道感染。是一种常见的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多由鼻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埃可病毒、柯萨奇病毒、冠状病毒、腺病毒等引起。临床表现为鼻塞、喷嚏、流涕、发热、咳嗽、头痛等,多呈自限性。大多散发,冬春季节多发,但不会出现大流行。

    感冒也不全是冻的,很多都是感染病毒引起,即病毒性感冒。而病毒性感冒又包括: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前期可能会出现流鼻涕、咳嗽、头痛等症状。虽然有自限性,但最好还是要尽快用药治疗,以免引起其他并发症。其实一盒感康就能搞定。

作为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吴太感康,在治疗感冒这件事情上可是有“绝招”的。感康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甲型流感的作用,能够有效抵御感冒病毒。并且感康的治疗病症十分的广泛,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

(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感康的效果如何?)

    感康在使用上也十分的便利,一抽一拉就能看到药片和说明书同时从相反方向弹出;随意粘贴,轻松用药,方便携带,为感康的设计点赞。

    其实不管是面对感冒这类短期可自愈性疾病,还是其他需要长时间恢复的疾病,保持好的心态,健康饮食,规律作息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