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吃什么药好的比较快?

2019-11-19 14:07:2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入冬了,由于天气愈见寒冷,感冒的人也在不断增加,对待冬季感冒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在我们的厨房也有一些天然的“感冒药”可以预防感冒。大蒜是厨房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大蒜内含一种叫 " 硫化丙烯 " 的辣素,这种辣素的杀菌能力可达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要很好的杀灭作用,可以起到预防流感、防止伤口感染、治疗感染疾病和驱虫的作用。所以在寒冷的冬季多吃点蒜对于预防感冒也有很好的作用。

      厨房里面的“感冒药”除了大蒜外还有很多,如:洋葱、黄豆芽、萝卜、鸡汤、南瓜、赤豆等都或多或少的有预防感冒的作用,这些天然的感冒药自然、健康,但是这些感冒药也只能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当感冒真正来临,还是需要及时购买对症的感冒药来快速治疗感冒。

(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速简单?吴太感康片如何?)

      对于追求疗效的患者,可以购买感冒药西药,相对于中药主打的调理作用,西药的治疗效果更加快速。其中以吴太感康为代表,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能够快速的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对于冬季常见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不仅如此,感康还能明显改善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

      寒冷的冬季,感冒总是防不胜防,密闭的空间成了病毒发酵的温床,面临冬季经常造访的感冒,需要赶紧备上感康来守护我们的健康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