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神“组团” 单身男女齐聚东莞观音山玩转中国风浪漫

2019-11-11 16:41:44

  11月10日,在“光棍节”来临前,“单身族”扎堆备受赞誉的“姻缘福地”——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旅游风景区,以“爱在金秋”为主题的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在观音山的绿水青山中浪漫上线。近2000名单身男女缘聚相亲会场,通过趣味互动、千里姻缘一线牵、真情相约等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经过一天的交流互动,162对男女成功牵手,赶在“光棍节”被狂撒“狗粮”前,开启了一段缘分之旅。

  本次相亲会以浪漫中国风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单身汉服爱好者现场寻缘,他们身着飘逸的古风汉服在人群中穿梭,更有“月老”现身“牵红线”,在单身嘉宾中掀起了一阵阵告白小浪潮。其中,现场惊现90后单身美女组团相亲,青春活力的90后“女神”赚足了回头率,迅速成为本次相亲会的一道道亮眼的风景线。

\

  浪漫现场 “光棍节”前扎堆脱单

  记者发现,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落定在“光棍节”前举办别有深意,让广大单身朋友产生了极大的脱单热情,纷纷扎堆加入脱单大军。据了解,现场寻缘的单身嘉宾,既有稳定的机关事业单位单身群体,国企、外资等高薪白领,也有医疗、金融、通讯等各行业单身精英。

  活动开始前,“相亲资料墙”成了“流量担当”,青年男女纷纷驻足仔细查看单身嘉宾照片和个人信息,唯恐错过自己的缘分。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主持人登上主会场小舞台,开始了趣味的“破冰”互动,瞬间点燃了会场的浪漫氛围。通过8分钟约会、玫瑰传情、真情相约等系列环节,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在配合中摩擦出爱的火花。一位来自樟木头的男嘉宾勇敢登上舞台,唱起《征服》,展示自我,只为寻得一位活泼善良的她。

\

  惊喜的是,在相亲会主会场,一对有缘人在此相识、相知、成功牵手。两人同于1987年9月出生,无形中的缘分让他们从此有了交集。来自东莞石碣从事技术项目管理的高小姐,进入会场浏览“相亲资料墙”时便注意到同为87年出生的陈先生,“他看起来很随缘,感觉人缘很好,就想深入了解一下。了解后发现,他就是我想找的那一半。”陈先生开玩笑地表示,“她是第一个加我微信的人,感觉就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沟通之后,她的性格完全符合我,很温柔,很暖心。”

  玩转中国风 “月老”现身为汉服美女“牵红线”

  记者观察,主会场区域座无虚席,一群身着飘逸汉服的单身嘉宾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了解之下得知,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中国风为主基调,自消息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组团报名,希望在古韵浪漫的山水间邂逅一场属于自己的爱情。

  在古韵十足的浪漫会场中,衣袖翩翩的汉服美女吸引了不少男嘉宾的眼球。一年前便开始接触、喜爱汉服的张小姐,来自东莞樟木头,作为一名茶道师,尤其希望将传统文化弘扬、传承下去。“穿着汉服前来相亲会,既是传统文化的传播,展现中国传统的礼仪;同时也让自己更自信地出现在人群中,因为汉服美饰了华夏的文明。”张小姐表示,自己想找一位成熟稳重的男士,三观相合,幽默开朗。

\

  ”基于参加相亲会的嘉宾大部分为恋爱经验偏少的单身男女,现场表现得较为内敛,主办方特安排了十余名资深红娘,不时为单身嘉宾们助力脱单。活动进行中,一个身影掀起了相亲会的脱单小高潮。原来,主会场惊现“月老”为单身嘉宾牵起红线,一时间,相亲会场恍若穿越千年,在“月老”的见证下,结成美好姻缘。

\

  青春无敌 90后女神组团相亲成主力

  据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介绍,自相亲会启动以来,特关注在粤港澳地区奋斗的90后主力军,推出凡是1990年至1999年出生的单身女生,前800名均可免费参加。消息一经推出,吸引了众多90后青春女孩的报名与参加。现场,青春活力的90后“女神”赚足了回头率,成为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相亲主力军,吸引了众多男嘉宾的注意。

  相亲过程中,记者看到不少男嘉宾与青春派“女神”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最后互留微信后告别。来自惠州的谢小姐,从事银行工作,繁忙的工作性质限制了她的交友圈。“即使有自己的娱乐时间,但是平时工作太忙,面对的客户太多,会让自己疲于交友。今年我25岁,家长已经开始对我的感情生活感到焦虑了,所以想通过这一次的相亲会找到自己心仪的人。”经了解,不少男士都与谢小姐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她说,“我的性格很直,可能不太受男生的欢迎。但是我希望能找到性格温和的,能包容我的人。”

  观音山景区,素有“姻缘福地”之美誉,沉淀十年的姻缘文化,吸引了珠三角地区众多单身男女前来寻良缘。观音山举办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更灵活、自由的旅游式相亲模式,结合多样趣味的互动环节,为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甚至全国范围的单身男女搭建了互动、交流的“鹊桥”,让他们能更好地交友、交流、展示风采。景区内浓厚的姻缘文化,丰富鲜明的姻缘景点和姻缘主题线路,吸引了众多单身游客前来寻觅良缘;也成为情侣、夫妻为爱增值必打卡的“姻缘福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