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圆满落幕,钜成相伴未来更精彩

2019-11-11 14:41:1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9年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为期6天的时间里,在宛如一枚“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云集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也超过首届数量。进博会上,钜成集团带着共赢发展的无限商机,向世界展示了企业实力,大放异彩!

  走“进”钜成 精彩回顾

  11月5日,第二届虹桥经济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举行,来自五大洲的多位国家和地区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业领袖以及中外知名学者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论坛会。钜成集团董事长薛成标也荣幸受邀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和虹桥国际经贸主论坛,与众国际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未来经济发展新趋势。

董事长薛成标与参会领导合影

  11月5日,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团一行、山东省泰安市市委书记崔洪刚代表团一行莅临钜成展馆。

山东省省委领导参观钜成展馆

山东省泰安市领导参观钜成展馆

  11月7日,三林镇党委书记蔡忠民代表团一行莅临钜成展馆。

三林镇党委领导参观钜成展馆

  11月8日,三林镇副镇长宋立群代表团一行莅临钜成展馆。

三林镇领导参观钜成展馆

  钜成进博会亮点:

  ·收到多家企业的合作意向。

  ·近四十家中文网站媒体、上海电视台对钜成进行了采访、报道与转载。

  ·现场有上千名观众对钜成集团的LCOS芯片技术、新能源产业、光学技术、人工智能等项目进行了咨询。

LCOS芯片及部分新能源充电桩

  本次进博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企业依然备受关注,展品占全部进境展品的三分之一。钜成集团积极响应并坚持投入“一带一路”建设,旗下子公司的新能源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LCOS新科技芯片产品均亮相展会。

钜成部分展品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也是本次进博会经济论坛的主要议题之一,钜成集团顺应全球经济未来发展新趋势,积极研发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科技。本次进博会,钜成展示的人脸识别系统及AI智能生态系统也备受来宾的关注。

  携手合作 共建未来

钜成展位

  在为期6天的展会里,钜成收到了上千份咨询和百余家企业的合作意向。这些新的合作伙伴既有资力雄厚的中国国企、尖端优质的中国私企,也有历史悠久的其他地区知名企业。无论来自何地,大家都本着互利共赢的态度,竭力促成国际化的合作与发展。而未来这样多角度、多方位的合作,也必将为钜成带来更多发展契机。

  锐意进取 收获继续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世界感受到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对全球的巨大吸引力,为世界合作共赢注入强劲动力。面向未来,钜成集团将以本次进博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文化交流、贸易往来和产业合作,促进合作共赢,为国际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