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槽|享受健康营养食材,自制美味佳肴

2019-11-11 13:24:2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图片1.png

1.gif

图片2.png

    在现代化都市的昼夜里,“快节奏”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主旋律——工作的急促繁忙、朋友之间的交情应酬、家庭的冗杂琐事,总是会让我们感觉到疲倦和乏味,甚至是厌烦现在的生活方式,想要去寻找一种不同的生活状态。

图片3.png

    也许你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享受一份美食,没有完全地放松身心,没和三五知己尽情畅谈,也很久没让自己在漫无边际的书海里,让思想飞扬了。

图片4.png

    不妨停下来,用一顿精致的美食犒劳一下自己的胃。美食亦是治愈心烦气躁的途径之一,古人有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制作吃食更能体会最弥久的味觉故事,感受生活日积月累沉淀下来的温柔。

图片5.png 

    想要烹饪出健康精致的菜肴,选材是关键!

    西蓝花

图片6.png

    西蓝花维生素C含量比辣椒高!

    西蓝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据分析,每100克新鲜西蓝花的花球中,含蛋白质3.5克~4.5克,是菜花的3倍、番茄的4倍。此外,西蓝花中矿物质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钙、磷、铁、钾、锌、锰等含量都很丰富,比同属于十字花科的白菜花高出很多。

    芹 菜

图片7.png

    芹菜性凉,味甘辛,无毒;入肝,胆,心包经。主治清热除烦,平肝,主治高血压,头痛,头晕,暴热烦渴,黄疸,水肿,小便热涩不利,妇女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瘰疬.痄腮等病症。芹菜性凉质滑,故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食之宜慎。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易被人体吸收,可补充双腿所需钙质,还能预防下半身浮肿。

    猪 肉

图片8.png

    猪肉的维生素B1含量是牛肉的4倍多,是羊肉和鸡肉的5倍多。维生素B1与神经系统的功能关系密切,能改善产后抑郁症状,还能消除人体疲劳 。

    海 鲜

图片9.png

    海鲜的食用历史悠久,是人们重要的食物来源。海鲜品种繁多,分为鱼、虾蟹、贝和其他海味四大类。鱼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尤其是叶酸和维生素B6,这些维生素都是蛋白质新陈代谢所需 的,对于预防皮肤病和神经系统疾病也可能有重大作用。此外鱼还含有磷、钾、铁、碘和抗癌的硒等矿物质。吃鱼基本可以防止龋齿,因为海产品中含有大量氟化物。鱼肝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D,这两种物质对人的眼睛、皮肤、牙齿和骨骼都极其重要。贝类是自然界中含锌极其丰富的食物,而锌对于人体免疫系统的正常发挥功能甚为重要。虾、蛤和鲑鱼等,都含有大量有助于骨骼的钙。


    现国内城镇化比例偏高,食材选购大多源于农贸市场和商超。食材安全就不能得到保障了。抖槽健康智能水槽360°无死角纯物理洗净食材,果蔬祛农残、海鲜祛泥沙细菌、肉类祛血污激素,无二次危害,一次清洗最少只需三分钟三分钱,就可守护入口安全!还原食材本应有的营养价值!发挥食材功效和作用!还标配有超强转速及洗涤力的洗碗机功能,利用巴氏消毒杀菌功能,杀菌力高达99.99%,并用余温烘干餐具,清洗后的餐具可以马上使用哦!

    食材净化机+洗碗机=抖槽健康智能水槽

    怕农残,用抖槽!

图片10.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