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 | 汇丰自带“热度”,展台持续升温

2019-11-8 18:17: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1月7日,汇丰展台人气可谓居高不下,接连上演的活动受到众多参观者围观。汇丰携手光明集团畅谈食品产业国际化平台,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分享中国经济洞察,更有汇丰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专场公开课。又是干货满满的一天,一起来回顾汇丰的精彩活动瞬间吧!

    食品产业国际化平台

    汇丰携手光明在服贸馆呈现了一场跨界盛宴。活动向观众分享了光明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的落地情况,介绍了来自平台的明星产品 - 意大利翡丽百瑞橄榄油的百年品牌故事,更有现场品鉴,让来宾享用纯正欧洲美味的同时,感受到食品产业国际化平台带来的品质生活。

    宏观经济展望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来到现场,分享关于宏观经济的独家观点,吸引许多观众慕名而来。

    从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到人民币国际化再到营商环境,屈宏斌深入浅出的阐释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专场

    汇丰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团队带来专场分享。聚焦日益升温的国际教育需求,深入解析汇丰零售银行多元化产品和服务,及汇丰环球银行网络优势,更为到场嘉宾分享尚玉六大卓越权益。

    关于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本地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由设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母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其前身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原中国内地分支机构。汇丰中国现有大约170个网点,其总行设于上海浦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