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的前世今生

2019-11-6 16:45: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首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由品牌联盟于2006年发起,2007年2月在北京举办。峰会一经开幕,立刻成为国内品牌领域盛况空前的一次会议。时至今日,经过十多年的积淀和蜕变,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已成为品牌界的年度盛事。2019年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即将拉开大幕,值此之际,让我们一起梳理一下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的前世今生。

1.png

  中国品牌的发展真正兴起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四十多年来,中国品牌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过程。品牌的兴起,让品牌成为每一个人购买商品时必考虑的因素,也因此,品牌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自主品牌成为企业的不二选择。

  在这种背景下,2007年2月,一场品牌界的饕餮盛宴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权威品牌专家、国内品牌策划咨询专业机构和品牌媒体等1000余人集聚,表彰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品牌人物,展望着“品牌中国”的未来走势。

1.png

  其实,举办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的初衷就是将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打造成为发现和推介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品牌人物的重要平台,以及支持中国品牌的蓬勃发展和助力中国品牌的快速崛起。而在这十多年的举办过程中,也一直秉持着这样的初心。

1.png

  众所周知,任何事物的向前发展都会给社会带来冲击,但是我们都应该相信,每一次巨大的冲击,都会给社会带来机遇。首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的成功举办就是如此。它为推进中国品牌的建设,讲好中国品牌的故事,提升中国品牌的影响力贡献了一份力量。

1.png

  回首过去举办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的十多年间,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终个人品牌盛会之一。在每年的峰会上,许多行业大咖聚焦当下热点问题,分享自己的品牌观点;众多杰出领袖分享企业成功案例,探讨如何引领品牌进步。不仅如此,峰会上的颁奖盛典更是备受瞩目,每年的获奖嘉宾都在以己之力,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承担重任。

1.png

  2019年12月17日至19日,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又将拉开帷幕。本届峰会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围绕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四大核心元素展开,包含贵宾欢迎晚宴、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投资座谈会、品牌之旅等主要活动环节。届时,将会颁布“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70年70人”、“中国行业品牌70年70人”等奖项。2019年12月17日至19日,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等你而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