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携手teamLab无界美术馆打造沉浸式观展及餐酒体验

2019-11-6 13:17: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9年11月,上海。秉承着对艺术、美食、品鉴的无界探索和敢为精神,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首度携手“EPSON teamLab无界美术馆:teamLab Borderless Shanghai”,以一场融合视觉盛宴和味蕾探奇的沉浸式旅程,为广大艺术和干邑爱好者带来身临其境、五感新生的破界享受。开幕当天,由马爹利匠心打造的六款特调鸡尾酒将在“无界餐厅”正式亮相,呈现观展和美食美酒交相呼应的一站式体验。此外,马爹利还将不断更新其定制化酒单,吸引更多人来到这处艺术与味蕾完美融合的创想空间驻足。

      无界——将探寻、沉浸与新生推向极致

      曾在东京台场创下全球单年度参观人数纪录的“teamLab Borderless”美术馆,将在6,600平米的复杂立体空间内展出约50件艺术作品,其中包括数件在全球范围内首秀的珍藏。自由的八咫鸟,广袤的花舞森林,流动的海洋,绽放于茶碗无限宇宙中的花朵——所有的意象绮丽到不可思议,生命的色彩因无界而更浓郁。

      打造没有地图的美术馆,正是艺术团队teamLab的灵感核心。在没有边界的艺术空间内,艺术作品不必受到展厅空间的限制,与其他作品交流、相互影响,打破作品与作品之间的边界并相互融合。这些艺术作品群相互交织、叠加所产生的无边界的连续世界,便是“teamLab Borderless”。把身体沉浸于没有边界的艺术之中,用感官在广袤的艺术空间内彷徨,与他人共同创造和发现全新的世界。

      破界——身临其境、五感新生的观展及餐酒一站式体验

      观展之余,赴一场味蕾探奇的沉浸式旅程,打破边界,拥抱新生。马爹利在无界餐厅推出六款匠心打造的特调鸡尾酒,以马爹利干邑为主角,在醇厚圆润、细腻绵长的口感上佐以奇思妙想,从极富创意的调制手法到用心瑧选的独特配料,皆与破界的理念生动贴合,打破既定陈规,乐享味蕾的无界妙趣。

      破界的敢为之举和解味的不懈探寻,完全诠释了马爹利三百余年来不断创新的精神。生命之水的无限可能造就了马爹利干邑的独特与醇厚,亦带来味道与感官的妙趣启发。马爹利亦将定期更新无界餐厅的酒单,与更多热爱艺术、渴望突破界限的人分享敢为的勇气,共庆致胜时刻。

      身体沉浸于无界,味蕾释放于新生。打破美食与艺术的边界,体验极富创意的解味焕新。艺术、美食和美酒的无界相融,多维感官尽情绽放,马爹利挚邀城中干邑及艺术爱好者,共赴一场破界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